布希下令国民兵赴美墨边境遏阻非法移民(图)

发表:2006-05-16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希今天下令最多达六千名国民兵部队前往美国─墨西哥边境,以满足“紧急”遏阻数以百万计非法移民潮涌入美国的需求。

布希在一项少见的全国性黄金时段电视演说中指出,“确保边境安全的需求十分紧急”,以强调这个议题的重要性。

他表示,“经与州长协调,最多达六千名国民兵将部署在我们的南方边境”,最长为期一年。

布希表示,国民兵部队将协助边境巡逻警力,执行监视、分析等系统、设置围墙、车辆阻绝、以及其他专案任务;边境主管机构仍将主导任务,国民兵单位将不会直接涉入执法行动。

他也强调,新的移民执法任务绝不会影响国民兵执行其他任务。

布希说,“美国人必须了解,我们的国民兵足堪赢得反恐战争、天然灾害救灾、并协助确保边境安全”。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