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翁专栏】中共邪党困兽犹斗 层层灭口势所必然

发表:2006-05-10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大纪元4月10日评论区自由广场的一篇文章:《下一步,中共将把你们灭口──告参与“集中营”倒卖活人器官的医生和公务员的公开信》,(以下简称《灭口公告》)深有感触。加上最近听闻的小道消息,预感到“大变前的灭口运动”即将开始啦。

作为局外人,实在不愿旁观这么悲壮惨烈的场面,还是罗嗦几句,但愿执行者早日醒来,别充当中共的替罪羊和殉葬品。

笔者的断言基于如下判断:

1. 面对集中营的活取器官,法轮功揭露中共将不遗余力。
中共如此残害法轮功,法轮功对此没有退路,也决不会妥协。
海外的法轮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的巨大的凝聚力,和超乎寻常的团结,这都是他们必胜中共恶党的天份。

2.国际舆论的力量,绝对饶不过袒护中共及其党羽。
中共除了靠行贿买通海外媒体、官员的沉默,还能做什么呢?能买通所有吗?受贿的官员沉默下去,在野党和选民能不批判他们吗?官员更看中选票和民意支持。

3.中共欲盖弥彰,上层只有靠灭掉下层知情者自保。
纸里包火,中共也明白:这和天安门自焚案一样,越装越漏馅,只好一面硬着头皮粉饰,一面系统地灭口。前苏共的斯大林是杀人灭口的典范,但是他留下的最亲信的人们,揭了他的老底。这个教训,中共肯定吸取。越亲信,越危险。

4.层层灭口开始,刽子手内部乱了营,罪恶进一步败露。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已经做掉了几个主刀的医生,现在现身的证人“安妮”身上的刀疤就是明证,她丈夫主刀活体摘取法轮功的角膜,后来被灭口时她挡了一刀。这是对医生的下手。对那些中共的铁杆执行者呢?他们明白──邪恶阵营里只有互相出卖,没有仁义可言,最终的系统的层层残杀。
这个中央直接插手的惊天罪恶,参与人手太多,灭口灭不过来,漏网者必然报复,他们报复自保的方式就是反戈一击,有的逃亡,有的流亡后匿名揭露黑幕以寻求自保。这是上层最怕的,那么层层灭口一定会系统地进行,但是这必然杀乱了营。

5.斩断中共外交,大陆民众哗然,政局将有大变。
孙子兵法云:“上政伐谋,其次伐交,再次伐兵,下政攻城”,以谋略致胜是最上策,断其外交制胜是上策,武力威慑制胜是中策,出兵征战是下策。法轮功采用的是上策和最上策,而且用“攻心战”,中共安有不败之理?

现在早已经不是五、六十年前了,闭关锁国愚弄人民还能立国,就是那个封闭的年代中共还是要结交一些国家的,而现在,中共就是给穷国输血:聚集非洲拉美穷国,攒鸡毛凑掸子!买通国际支持;但是真给中共带来经济利益的国家,并不买账,那些国家最终是“民意”说了算。这些压力中共是最怕的,最近胡锦涛连忙访美大量买单,但是这最终无效。

现在的焦点是2008年北京奥运。中共拿这个转移民众的注意力,如果中共熬到了奥运会,必然向世界粉饰一番,世界将为之迷惑,所以,这对于法轮功等民主人士最为不利。而法轮功会尽力争取在2008年之前解体中共。如果,能够以“中国在发生国家恐怖、秘密屠杀,军方秘密集中营屠杀”等等事实,扼杀中共的奥运举办权,中共必亡,因为全民都会起来反中共了,当然,这难度太大了。但是,如果以上述理由,一些民主国家提前声明:拒绝到中国参加奥运会,这在奥运会历史上早有先例了!这样多国晾干了中共,那时大陆人就分清了“中国≠中共”,这也能致中共于死地,

再次,就是其它外交压力,经济制裁等。

各民主国家的“在野党”,决不会坐视“执政党”在这个灭绝人性的大屠杀面前见利忘义,民意更不会答应,执政党绝对不会犯傻。各种华人民主力量,决不会放弃这唯一的推翻中共的机会,而那些被中共收买的穷国,关键时刻还是“墙倒众人推”。太多的政治力量,在客观上利用法轮功来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而法轮功反过来利用他们完成自己的“修炼”,这将形成世界大多数政治力量对中共的绞杀,中共的灭亡已经为时不远。
所以2008年北京奥运,是中共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制高点,是中共残喘的救命稻草。又好比蛇的“七寸”,重创了这里,大陆民众基本都会觉醒。当然,打不好“七寸”,力量不够,反遭蛇咬。

6. 侥幸逃脱灭口的那部分刽子手,或者当中共的替罪羊,或者难逃“新政”的审判。

纳粹覆灭,参与屠杀犹太人的一些医生、护士被判处极刑。对此大陆人没有这样的概念。“我执行命令,罪不在我”──这是中共历来给人民洗脑教化的理念,只是没有明说而已,这是中共党魁让下级绝对服从他们的“法宝”──不要分辨命令的是与非,执行是天职,这是“独裁者的法宝”。

而在西方民主国家不是这样,他们的理念是:错误命令的执行者,与发令者同罪,这是有效扼杀错误指令的办法,是“民主的武器”。

文革平反后,大陆许多地方依然是“造反派执政”,中央只是判刑了“四人帮” 等上层爪牙,下层只是处理了极少数走狗。所以大陆人认为“我执行命令,罪不在我”,他就不顾良心,肆无忌惮地给独裁者当狗腿子。这是中共独裁者的需要。

但是,人们忽略了另一点:中共一定要找“替罪羊”的,所谓“四人帮”就是毛泽东的“替罪羊”。而这次中共遍布全国的秘密集中营,疯狂割取法轮功的器官,被揭露得太广,所以替罪羊就会太多。

正如《灭口公告》所说:“对外立牌坊,对内下死手”是中共的本性。所以那些侥幸逃脱灭口的“惨案执行者”,在政局大变后,如果中共不倒,将推出他们做“替罪羊”;如果中共倒台,“新政”的理念将变成“民主的理念”──“惨案执行者与发令者同罪”,反正都是一个下场。

还有人有疑问:中共能推出替罪羊,能给法轮功解禁吗?能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孰不知中共这个流氓一直就是这么抽自己的替罪羊的嘴巴,来自我标榜:冤案──平反──冤案,这是中共的历史。中共任何一代领导人,都没走上一代领导人的路线,都独树一帜自己树碑立传。邓否了毛,不再瞎折腾;江否了邓,富官穷民,又瞎折腾搞运动;胡锦涛现在大力巩固军权就是信号。罗干、吴官正、黄菊这三个法轮功打手眼看就退休下台了,好戏将开。胡锦涛绝对不会背老江的黑锅的。

可惜,那些自作聪明的集中营惨案执行者,还不知道自己是死路一条。

费了这么多口舌,只为这场旷古惨剧早日收场。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