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贝克汉豪宅 惊传闹鬼

发表:2006-05-08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金童贝克汉与太太维多莉亚的亿万豪宅,惊传闹鬼。他们舍不得脱手拍卖,宁可空着养蚊子。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昨天头条报导,贝克汉位于法国普罗旺斯附近的“杜曼圣文森”(Domain Saint-Vincent)豪宅,惊传闹鬼,原来是前屋主退休外交官,因为疾病厌世举枪自杀,冤魂不散,贝克汉夫妇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凶宅。

报导指出,贝克汉夫妇于2003年购得此豪宅,包括两栋楼房及一座游泳池,当时买价150万英磅(约台币8850万元),至今已涨到7800万英磅(约台币46亿200万元),不过小贝夫妇从买下房子之后,只住过一次,就离豪宅远远的,即使后来到法国南部,宁可住在好友艾尔顿强位于尼斯的别墅,也不肯住进自己的豪宅,原来真的有问题。

据亲近维多莉亚的人爆料,贝嫂买了豪宅之后就发现闹鬼,再也不肯住进那栋房子,不过买豪宅对她来说,就像收集昂贵珠宝一样,是一种上了瘾的癖好,所以至今宁可闲置,也没有拍卖出去。

豪宅附近的居民表示,经常看到那位名叫莱斯利杜克的自杀外交官的鬼魂,他根本不会伤人,只会默默地在故居周围漫步,似乎对此地流连忘返,所以当地居民即使看到鬼魂,也不会害怕。

目前小贝和贝嫂对闹鬼一事尚未公开回应,事实真相不明。但消息来源透露,贝嫂虽不怕鬼,但不想让自己、老公、小孩和“陌生人”睡在同一屋檐下,所以再不肯踏进那栋豪宅半步。莱斯利杜克的律师史帕克斯对“每日邮报”表示:“贝克汉应该不信鬼魂之说,如果他信,就该请大法师,也不该把房屋空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