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子急着给儿子寄学费被大货车撞死

发表:2006-05-07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男子驾驶大货车行至东五环环铁桥下拐弯时,将道路内侧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致其死亡。朝阳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判定事故责任。

  大货车碾过骑车女子

  事发地点位于东五环环铁桥下,朝阳区蒋台乡雍家村及东八间房村交界的十字路口处。昨天下午4时30分,路口已恢复通行。路口北侧的路面上,一摊不规则形状的血迹用灰土覆盖着。朝阳交通支队、蒋台派出所、朝阳分局4辆警车停在路口,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整个人一下子被车轮碾过去了,太惨了。”昨天下午,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说,约2时30分时,一辆红色大货车自东向西驶过环铁桥,正从十字路口向北拐弯时,车子的左前轮撞倒了一正在道路内侧沿同方向骑电动车的女子。

  之后,大货车从女子身体上碾了过去,女子当场身亡。

  “司机似乎撞人后才意识到。”王先生看到,货车司机随后将车停下,下车查看。发现血泊中的女子后,司机掏出手机,自己报了警。

  “她急着给孩子寄学费”

  昨天下午,许多村民聚集在事发地点议论纷纷。据在环铁桥下等活的几名司机介绍,货车司机年约25岁,当时,货车上还坐了一对老年夫妇和一个四五岁的小孩。

  司机们说,事发之后,死者的丈夫曾赶到现场,向警方介绍,妻子是湖北人,今年37岁,是来北京打工的,夫妻俩在蒋台乡北石家村租房子居住。现场警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

  “当时我就觉得她骑车速度太快了,像有急事似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表示。

  他听到,死者丈夫和民警交谈时提起,妻子当时正骑电动车赶往附近邮局。“她急着去给老家的孩子寄学费。”

  事故责任尚未判定

  昨天下午,现场参与调查的朝阳交通支队交警介绍,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运送渣土的大货车。事发后约10分钟,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车辆开往附近的停车场。5时30分左右,警方离开。

  “现在尚不能判定司机负全责。”交警表示,路口没有设置监控设备,对于事故责任仍需要进一步调查。另据交警介绍,警方已经初步确认了死者身份,目前,死者家属及相关人员均已被带回朝阳交通支队,等待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