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知道什么叫做“本是同根生”吗? ----驳某网评员的无耻言论

作者:自由天使 发表:2006-05-01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网评员讲:“大家都是中国人,你们为什么到处去告江泽民,揭露什么集中营啊?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传出去多损面子啊。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

这让中国在世界上多丢脸哪!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现在生活也行了,怎么也比解放前强了吧?说出去,这事确实是真的,但是实在是丢咱们共产党的脸。你们就别折腾了,算我们求你们了。你们这么干,我们工作也不好干了……”

你还知道什么叫做“本是同根生”吗?

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可以给人任意的诬蔑成“围攻中南海”。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一群善良的普通百姓,要面对政府六年多的不公对待,要承受本不该承受的抓、打、劳教、判刑,甚至虐杀,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无数善良百姓被中共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我们这一群无辜百姓要被扣上政治犯的大帽子,予以群体歧视,群体灭绝式的屠杀,害得我们不得不远渡重洋,来外国申请政治庇护,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禽兽警察强暴魏星艳、韩玉芝等法轮功女学员,中共的军队屠杀汕尾维权村民,中共的官员却腆不知耻的说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在苏家屯等集中营要把法轮功学员活体取走器官谋取暴利,那时候我怎么不见你站出来为他们说一句本是同根生啊?

如果,被打死打伤,被劳教判刑的是你的亲人,如果被强暴被污辱的是你的妻女姐妹,姨母姑妈,你也能心安理得的在这里替姓江的喊冤叫屈,讲出这句本是同根生吗?

又假如那被打死打伤,被劳教判刑的是你本人,被强暴被污辱的就是你本人,你还能心安理得的在这里替姓江的喊冤叫屈,讲出本是同根生吗?

要说丢脸,中国是真够丢脸的,有江泽民这样的禽兽不如的人渣败类,还有你这样认贼做父的人,再加上那群冷漠麻木的人,何止是丢脸?简直是中国人的耻辱!

你以为你跑出来用丢脸两个字就能够混淆视听吗?就像清心论坛的网友mumu说的那样:“家丑与罪恶是有明显的界限的...我的仆人偷了家里一只鸡卖掉喝酒和杀了我家人卖他的器官赚钱,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那仅仅是丢脸的问题吗?共产邪党干的那些不要脸的事还少吗?共产邪党什么时候要过脸啦?杀人是犯罪,杀人要偿命,要追究刑事责任的,那不是用一句丢脸就能强混过去的。

我们为什么起诉那个江泽民?我们怎么不起诉布什、普京啊?那个姓江的独夫民贼已经恶贯满盈,已经罪恶滔天,让他在世界上存在一天,都是中国的耻辱,都是人类的耻辱。那样万人唾弃、唾骂的人中败类,不该送进监狱,送上刑场吗?

你以为我们不想过几天安生日子吗?我们不想回到国内能够和父母团圆在一起,承欢膝下,共享天伦之乐吗?

可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已经被中共毁掉了,已经让我们当中大多数人失去了幸福的权利。可是,那些本来应该是我们有的,却被中共和那个江某非法剥夺了。甚至,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不得不面对和亲人的生离死别,不得不面对社会、国家给我们的非人待遇,歧视的目光,舆论界的压力,和误解者带来的伤害。许许多多普 通的法轮功学员们用生命诠释着对信仰的坚贞,用生命捍卫信仰的尊严,用生命抗争暴力对信仰的非法迫害。可是在那个时候,我怎么没见你站出来为我们说一句本 是同根生啊?

当你看到那些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被残暴中共抓起来,身陷囹圄,他们的年迈父母为此而老泪纵横;当你看到年幼的孩子失去他的父母,无助的放声大哭,流落街头时;当你看到许多人亲眼看到兄弟姐妹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抓、打、劳教、判刑、甚至被虐杀,被盗取器官,心如火焚,伤心落泪却无能为力帮助时;你怎么不站出来为他们大喊一声本是同根生啊?

谁无妻儿姐妹?谁无父母兄弟?这本是同根生的中国人,你们就这样对待吗?

连你自己都承认那苏家屯集中营是存在的,是真实的,可是你就忍看着那上万人无辜蒙难,冤沉海底吗?如果是把你活活的盗取器官出售,你还会站出来吵嚷什么本是同根生吗?那个姓江的还有他手下的那些无耻之徒,虐杀法轮功学员,盗取器官,吸食人脑的时候,念过本是同根生吗?你又有什么资格腆着脸站出来为那个独夫民贼说什么本是同根生?那个卑鄙、下流、无耻、无知、无德、无行、无能的独夫民贼,它自己怎么不敢出来面对法庭,面对民众?为什么要你们这些人跑出来 摇唇鼓舌的到处混淆视听?

如果说不审判江泽民,你问问那些被污辱,被损害的人,他们同意不同意?那些屈死的数万冤魂,他们同意不同意?那些死难者的家属,他们同意不同意?你问问苍天大地,问问三山五岳,问问长江黄河,问问华夏神州,问问人类制定的法律,容不容许这样的恶贯满盈之徒,罪恶滔天之辈苟活于世?容不容许罪恶的迫害继续下去?

在共产邪党的领导下:国内经济形势近乎崩溃,印刷大量人民币来支撑实际早就该宣布破产的国有银行。企业纷纷破产,工人纷纷下岗失业。农民生活困苦,上 千万孩子失学、辍学。贫穷人家供不起大学生,房价高得耸人听闻。股市一路暴跌,很多股民跳楼。官员贪污腐败,众多爱国志士被迫流亡海外。冤假错案横行,当 街妓女卖笑。封锁互联网,媒体一言堂,政府镇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动辄打死无辜百姓,不准平民百姓上访。

这就是你说的生活也行了?--
你自己干这行,出卖灵魂赚点儿昧良心的钱,生活倒是行了,你有没有考虑过那些普通老百姓?他们吃了上顿没下顿,缺衣少药的生活怎么过?

再看看那些受苦受难的法轮功学员吧!多少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人丢掉工作,多少人被关进监狱,多少人被虐杀……那失去亲人的孀妻弱子,撕心裂肺的痛苦哀号,让人不忍听,不忍看,却又不能不去面对--本是同根生,你也能忍着心疼,硬着心肠看得下去?你今天为那个姓江的独夫民贼说出这句本是同根生,你能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能不能对得起自己的人格?你能不能对得起那些负屈含冤、死不瞑目的人?

如果说,你真的认为大家本是同根生,你就该站出来为他们呐喊,为他们辩护,为他们申冤,让他们的冤屈能得到昭雪,慰藉那些含冤死去的灵魂,让他们能含 笑九泉,让行恶者得到应有的惩罚,上对得起天地,下对得起你做人的良心尊严,也不愧讲出来一句本是同根生,也不枉你我同为炎黄子孙,生为一回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