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乐园,中华文化的衰落

发表:2006-05-01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想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有个米老鼠,唐老鸭等等卡通人物,也知道很多国家或地区都有个迪斯尼主题公园吧!

大家都想到迪斯尼公园去看望这些得意的卡通人物吧,想和它们握手和聊天吧!

我忽然想,为什么我们的上海要建个迪斯尼主题公园啊?

虽然它们的卡通人物很出名啊, 会吸引很多世界各地友好的人们过来游玩,会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的!本来建一个迪斯尼公园本来是无可非议!

这些迪斯尼卡通人物才发展了一个世纪而已,却让世界的儿童和大人为之疯狂,为之跳舞,这可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我想说的是,我们的西游记的传奇人物孙悟空和猪八戒等等.都可以以卡通人物的形象出现在我们国人的面前,孙悟空的卡通造型一早就出现于我们的视野呢!

我们有孙悟空,神笔马良,哪吒,葫芦兄弟等等深入民心的卡通人物,它们可陪着我们的长大,和我们有着美好的快乐的童年生活呢!

如果我们把我们的孙悟空等等人物当作一份产业来看待,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对它们情有独钟,而且我们有13亿人口,还有许许多多的华人,我们肯定会创造更多的经济财富,和更多的社会财富!假如我们好像迪斯尼那样的做法,我们会像它们一样,让世界人们了解我们的中华文化,让我们的精神文化走向世界,创造属于我们中国人的一片天地,与迪斯尼同台共舞,让世界人民为我们而感到骄傲!让我中华民族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永立不倒!

所以我不赞同我们上海市建造一个迪斯尼主题公园,如果上海建一个"西游记主题公园"的话,我想我们的文化一定传播得更快,让外国人都感到我们东方文化的魅力,都知道在东方的国度里还有一个跟迪斯尼主题公园如此一样的主题公园!

让我们西游记的人物,神笔马良等等传奇人物走向世界!!创造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的主题公园!世界人们都知道美国是米老鼠的故乡,而很少人知道中国的神话里,有个叫孙悟空的大人物,以及其它的神话人物……

我希望我们中国国内有那么一个属于我们国人的主题公园,也希望每一个网友有这么一个想法啊!更希望我们国人都有这么一个想法啊!

让我们的西游记的人物,神笔马良等等传奇人物走向世界!!创造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的主题公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