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气数将尽

作者:伍凡 发表:2006-04-30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记者就“西山会议”一事采访了著名政治评论家伍凡先生,伍凡认为:中共气数将尽,“西山会议”就是个明证。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在会上公开提出,中共“整个权力架构的反宪政”,以及在中国推动多党制、军队国家化、新闻自由等政治改革的言论。引起海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西山会议”是中国国务院下属的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于今年3月4日在北京杏林山庄举行的“中国宏观经济与改革走势座谈会”的别称,会议旨在探讨中国改革开放的走向及相关问题,提供中国高层决策参考。

伍凡认为:“西山会议”虽然只有一天,但其意义深远。一年多前,郎咸平和顾雏军对“国退民进”之争至今仍未结束,引发了中国改革该向何处去的大问号。而“郎顾之争”演进到“西山会议”之争,从在社会间,由学者和企业家中间的辩论,上升到中共党内决策官员和精英学者中间争论。经济改革之争必然会导致政治改革之争,所有这些辩论都反映了社会深层矛盾和中共内部危机。

伍凡说道:中国的经济改革带来了社会上的一大堆问题,经济改革还怎么走下去?那么在这个会议上,引发了大家讲经济改革不走上政治改革是走不通的,结果又要去搞政治改革。这些参加会议的都是他们的高级精英,里边有人提出来,要分化共产党,让它们只有左派和右派去斗。让民选,来选择哪个党来执政,要把权力教给老百姓去选政府。并且共产党没有登记,现在共产党是非法的,要军队国家化,要走宪政,等等,这些话都出谁的口呢?都出于这些共产党的高级干部,这些高级精英的口里边。可见共产党内部已经在分化了,思想上已经分成两大派了,一个左派一个右派,所以共产党已经分裂了。

3月14日,人大会议结束的当天,胡锦涛召开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他向党政军高级干部通报党内深层次危机。

伍凡继续说道:中国今后该怎么走?并且它们对镇压法轮功有矛盾,对维权问题有矛盾,对维权矛盾可以看出一个很明显的对高智晟的态度。高智晟这个现象非常非常奇特。我在国内经历过那么多运动,政治运动,对知识份子屠杀,可是从来没有看见过对待高智晟态度这样一个事情,高智晟可以一天派几十个人围着他看着他,可是他的电话一天到晚可以跟海外打,这就很奇特。因为这个电话可以随时封锁,可是他电话可以不断的往外打,可周围的特务又一天到晚围着他,这就说明共产党内部对高智晟啊产生很大的分歧。一派要杀了他,一派一定要保护他,保护他的人就是看到:中共这个政权迟早要灭亡。

1,000万人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至今中共不敢公开否认这个事实。

伍凡认为:3月4号西山会议是个很重大的标志,就是共产党分裂了。共产党分裂了走下去的结果,会出现一个甚么结果呢?我的预计,会出现一个戈尔巴夫,叶利钦一批人出来,来和平结束共产党这个专政。

最近世界各地都在举办声援一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庆祝活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在华盛顿一千万退党庆祝集会上指出:一千万人退出中共,意味着中共的解体已经到达临界点。也许在中共召开的中央全会上就有许多人已经退党,也许在中共的政府、军队、公安、武警、特务里的许多高级干部已经退党。中共的任何极端的行为都有可能立刻触发中共的连锁解体。

转载自: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