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事联航空中“危机” 布希随扈出面制伏

发表:2006-04-25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希最近人气骤降,不过他的随扈却因为协助制伏一名捣乱的乘客而受到民众赞赏。布希三名随扈在一架联合航空班机上制伏一名企图打开舱门的乘客,当时情况紧急,军方甚至派出两架F16战机护航,只要布希一下令,就轰下这架客机。

历劫归来的乘客在机场相互拥抱,他们都很高兴自己搭乘的班机不至于成为911事件的翻版,这一切都得归功于布希总统的三名随扈。

周五一架载有144人的联合航空班机,在从芝加哥飞往加州沙加缅度途中,一名男乘客不知为何企图打开舱门,遭到空服员制止,这名男子更恐吓他身上有爆裂物,一名乘客转述当时情况“我知道一个制伏他们的人说,男子身上有爆裂物。”

当时机上乘客都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他们知道舱门一旦被打开,飞机一定会坠机。这时布希的随扈出现了,乘客说,“男子和空服员有冲突,头等舱有个人抓住那名男子,问空服员是否要制伏他,她说要。”

911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政府规定只要客机发生类似的空中危机,总统有权下令牺牲客机,以避免恐怖攻击波及更多人,也因此这架班机传出危机时,位于丹佛的空军基地马上派遣两架F16战斗机起飞戒备,一旦有迫切的危机马上攻击这架客机。

所幸布希的随扈及时制伏男子,飞机才能紧急降落在丹佛机场。后来安检并没有在飞机上发现爆裂物,该名闹事男子也已经被收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