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量子水”号称治百病 只是自来水

发表:2006-04-22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最近风行一种能量水,号称能够治百病,使得很多婆婆妈妈迷上了这种,号称能够改变人体磁场的“量子水”,不过媒体追踪后发现,这种神水根本就是北京的自来水。

这家号称是医疗电子研究中心的公司,其实只是在北京一间公寓的地下室租了办公室,墙上贴满了能量水的神奇疗效,只要定期定量饮用,几乎什么病都能治。

记者:“你这个是什么水啊?”郭氏量子水商家:“量子水。”记者:“量子水是吧?哦,它这个一般治什么病呢?”郭氏量子水商家:“一般慢性病,喝它都能治。”

听起来,这瓶量子水能够治百病,不过要买之前还得先测试人体磁场,老板拿出一只大皮箱,里面画满了人体穴位图,没多久就诊断出健康情况。

郭氏量子水商家:“你现在心脏不太好,有时候会感到胸闷、心慌,有时候会睡不好觉,肩背颈椎都不太好,第二,心脏不好就会伤到胰线。”

年轻的记者,被说成了百病缠身,花了约台币200元,老板终于拿出了这瓶神奇量子水,不过最后却说了这句,要烧开之后才能喝,这还算有点良心,因为里面装的根本就是自来水。

新闻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