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共政府的“敌对势力”?

作者:郭起真 发表:2006-04-22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少坤在部队复员后,成为一名警察。他在执行任务时,为抓捕犯罪的歹徒和保护战友,曾经多次立功受奖,并得到了单位的大力表彰,成为大陆警察当中出类拔萃、战功卓著的功臣警官。

郭少坤这个被所谓的党教育培养了半生,对党的事业可以说是忠心耿耿的人,只因在17年前同情“6.4”,并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作人良知,用自己微薄的工资资助“6.4”,而被开除公职后关押入狱。

当时律师到监狱会见被关押的郭少坤时说,你现在已经被划分为敌对势力。只因同情“6.4”,只因为学生们捐了些钱,就被中共列为了敌对势力,而遭到严厉打击。

由此可见,你即便是无限的热爱这个党,也有可能成为被党的严厉打击的对象。你若想暂时不被划分为敌对势力,你就必须去深刻的揣摩和领会党的指示精神的精髓,党叫干啥就干啥,党让你打倒刘少奇,你就要让这个国家主席死无葬身之地;党让你去割张志新的喉咙,就 要义无反顾的执行;党让你去严厉的打击和镇压法轮功学员,你就让 他们去领教人类史上最为残酷的刑罚,甚至去强奸、去活体摘除修练功学员的器官;党让你去监视高智晟律师,你就千方百计、丧心病狂、无所不用其极的去骚扰高律师,抢劫高律师的财物,就蓄意谋杀和制造车祸,就逼着他从北京逃到陕北老家,再让他陕北老家再返回北京,就让他居无定所。即便是对和高律师在一起的马文都先生,也要三番五次的进行抓捕和殴打!

追溯中共政府在大陆统治的半个多世纪,有幸被中共政府划为敌对势力的,可谓是举不胜举,说不胜说。从地主富农,到数以百万的右派;从50年代被处以极刑的林昭,到卢雪松;从敢于向总理直言的李昌平,到《炮打中宣部》的焦国标;从天安门广场反腐败的学生,到广东汕尾的普通农民;从为“6.4”学生鸣冤的蒋彦永,到大批具有独立人格的作家;从数以千万的法轮功学员,到今天为民民请命的高智晟。即便是我这个仅仅关注了两起无辜的百姓被关押入狱的冤案(王兰歧电话0317-3045303,崔海涛涉嫌杀人母亲王金如电话:0317-2224398),从而避免了佘祥林样的悲剧,也被列为敌对势力,残遭多次关押。

按照沧州恶警的逻辑,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犯,打成残废关入死牢,才能“维护国家的稳定”,中共的所作所为,直接导致目前为止的上千万的人退党。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党就是让你在充满恐怖的醒风血雨中,生活在毫无安全感的水深火热中。但是,不管你是将自己变成了一个与党如影随形的影子,还是变成了中共政府肚子的虫子,秉承着中华民族几千的道德,还是恪守着做人的理念,只要是被世界的主流公认为普世真理,都将与中共政府的方针政策背道而驰;凡事同中共政府有过接触的,你早早晚晚,都会触及到党最为敏感的神经,而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从以上大量的事实中可以看到,在中共统治下的任何历史时期都有不同的“敌对势力”。亿万的中国人民,就生活这样一个风雨飘摇的人间地狱当中。此一时,彼一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过去连大陆的头面人物,都要今天被送上天堂,明天你就要下地狱,百姓在这样党的领导下,更是忐忑不安、战战兢兢、无所适从,即便是不知什么时候脑袋搬家,也还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还要紧紧的团结毛、邓、江、胡的周围,充当中共政府的绞肉机,今天去绞他人,明天再被他人绞。

无数的事实证明,党的各级政府,就是个喜怒无常的神经病患者,它没有正常人的思维。政府的每一次犯下了滔天的大罪,每一次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永远也不能挽回的损失,不去反省和改正,却一定要将帮助它改正错误的人和坚持真理的人置于死地,而他们自己却从未得到过追究和惩罚,这就是党的“光荣”传统。恶党每做一次恶,就要用一百次,甚至一千次的恶来掩饰过去的罪恶,只要党没有在这个地球上消失,他就会永不停止地做下去。

大家看到,中共政府在大陆统治的半个多世纪,走了如此多的弯路,犯下了滔天罪行,它不去的反思深省,不去促进可能使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民主进程,却用些花架子来愚弄、欺骗,自以为这种掩耳盗铃的把戏,就能瞒天过海,就能够开脱自己的责任。今天“三讲”,明天“三个代表”,后天再“保先”,大后天就来个“八耻”、“八荣”。我坚信,只要是中共党一天没有寿终正寝,一天就不会的停止折腾下去。

其实,大陆的百姓中共的眼里,只不过是一群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可以随意宰杀的动物,任何人在强大的无产阶级阶级专政面前,也会不堪一击。而按照中共的逻辑,中共最大的敌对势力莫过于美国了,美国是中共首选的敌对势力。

显然,美国是阻止中共政府解放全人类的最巨大的仇敌,美国在世界范围内,曾12次谴责中共所存在的恶劣人权问题;美国用强大的军事力量与台湾构建起牢固的军事联盟,使台湾成为了“解放”大陆的前沿阵地;美国使被中共政府严厉打击的“6.4”和被中共镇压的流亡的异义人士,找到了家的感觉;美国每年收养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子女,为向中共政府“反攻倒算”积蓄起火种;美国使大陆无数下岗失业、含冤忍辱的冤民、异义人士和网络作家,成为说真话、讲真相、坚持正义和追求真理的生力军;美国用“和平演变”的“卑鄙”手段,结束了一个个共产专制政权,挖掉了共产主义的祖坟──前苏联;美国用其无以伦比的强大军事力量,毁灭了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共产国际阵营的爪牙;美国今天又直逼北朝鲜和伊朗;还是美国在南海撞毁我飞机;美国甚至悍然炸毁我使馆……。

为什么中共中共政府对这个特别仇视的敌对分子,胆小如鼠的如此敬畏,却对国内的百姓如此的残酷无情?中共政府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流氓政府!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中共政府极其仇恨的敌对势力的总头目,说的上是无恶不作、謦竹难书的仇敌,中共政府除了在国内鼓动人民仇恨美国之外,连在百姓当中口碑极好的朱总理,却也要跑到美国心悦诚服的去道歉!而中共政府当中鼓动人民去仇恨美国的高官们,却要将自己的儿子孙子二奶三奶折腾到美国,去享受自由和幸福。

看来,在中共政府还没有幡然悔悟悬崖勒马之前,只有等待着“世界警察”,将全世界“敌视”中共的人民,汇集起彻底的摧毁共产国际阵营的洪流,将中共政府淹灭在汪洋大海之中。

(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于河北沧州)

民主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