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奇闻——中共血旗的“功用”(图)

作者:作者:舒行 发表:2006-04-2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胡还在耶鲁的时候,部份雇佣欢迎人群就散了。由于当作工具的血旗已经发挥了作用,即使在组织者再三叮嘱要带走的情况下,还是有些人顺手就把它们扔了。(图片由作者提供)

近年来中共领导人出访形成了一个颇有“中国特色”的惯例,那就是雇人来欢迎,这样可以制造领导人很得民心的假象,通过电视剪接和转播欺骗国内民众。中共党魁胡锦涛21日的耶鲁之行自然也不例外。

由于媒体的曝光,这样的丑事中共以前是“理直气壮”地做,现在就有些鬼鬼祟祟。中共也将受雇人群分为三六九等,对在校的大陆留学生分不清中共和中国的,从以前的直接付钱演变为包车包饭、带你购物及许诺将来的好处;而对没有什么文化的偷渡客则仍然是现金交易,甚至规定酬金的多少视表现而定。

在胡到耶鲁必经之地康州纽海文Trumbull街和Temple街发生了很丑陋的一幕。为了让胡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及其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一些法轮功学员一大早就在路口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和“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横幅。大约在胡的车队快来的时候,突然来了几辆大车拉来一帮神情木讷的中老年人,个个拿着通红的血旗,一下子就挡在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前面。后来得知这些人原来都是从纽约唐人街雇来的。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问其中的一位“不要挡着行不行”,该形态猥琐的男子可怜巴巴地说,“不行啊,我不挡着你,要被罚款的”。笔者开始没听懂什么叫“罚款”,仔细一想,明白了个大概:原来中共顾人来欢迎,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封闭其党魁的视觉和听觉,不让其接触任何不同的图像和声音,如果表现不好,许诺的酬金就不一定拿得到。受雇而来的这些人已经把那许诺的酬金当作自己的了,如果表现不好酬金被扣了,就像被“罚款”了一样。幸好笔者还算聪明,否则怎么也不会明白这“罚款”的意思。

像这样素质的“欢迎”人群,自然也不一定知道其手中拿的中共血旗象征的暴力和血腥,当然也不会把它当作“国旗”来珍惜。在他们看来,这血旗只是今天挣几十块钱的一个工具而已。笔者见一拿着血旗的老妇人,可能站的时间久了想坐到马路沿子上,就用那小血旗去掸灰。笔者心里很不是滋味,倒不是为了这血旗,这玩意儿当手纸都嫌脏,我是为这位老妇人悲哀。她有着笔者长辈一般的年纪,不在家安享晚年却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大老远从纽约跑到康州来,不但自己受罪,还给垂死的中共来打气,令人感到可耻可悲,更加可怜。

当胡还在耶鲁的时候,部份雇佣欢迎人群就散了。由于当作工具的血旗已经发挥了作用,即使在组织者再三叮嘱要带走的情况下,还是有些人顺手就把它们扔了。

另有一段很有意思的插曲。部份法轮功学员向雇佣欢迎人群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劝他们分清中共和中国,不要给正在灭亡的中共陪葬。许多人静静地听着,还有一些人和法轮功学员争论,最优急了直说“信仰自由”,意思是他有信共产党的自由。真是无法想像在法轮功学员为了真善忍的信仰遭受残酷屠杀的时候,这些人不置一词,甚至来欢迎中共党魁,逼急了竟然要用“信仰自由”为自己辩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