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欢庆八十大寿 数万民众夹道祝贺

发表:2006-04-21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天欢庆八十大寿,中午她与夫婿菲利浦亲王步行到温莎古堡外,数万名民众欢唱生日快乐歌并以贺卡和鲜花为她祝寿,女王深着粉红色外套与同色系帽子,神情愉悦,她亲切的与民众交谈,温莎小镇充满浓浓的庆贺气氛,充分显示女王的超人气。

迈向人生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在生日前夕收到两万多封海内外的贺卡,一万七千多封祝贺的电子邮件,她除了对贺卡的内容非常感动,并衷心感谢大家的贺忱,使她的生日“格外的特别”。

女王生日愿望之一是今天能阳光普照,可惜天不从人愿,不过远从包括加拿大各地前往祝贺的民众,仍兴致勃勃,有人上午五时即开始排队,许多稚龄学童向女王献花致意,女王与亲王走向群众,亲切的与大家话家常,接受致意,许多民众自备鲜花与卡片,场面温馨感人。

五百名皇家海军航空母舰的官兵,今天也特别在古堡外列队,排出“八十岁寿辰快乐”字型,上午并施放二十一响礼炮,向女王致最高敬意。

首相布莱尔内阁致赠给女王的生日礼物,是一组在史达佛郡制造的精美茶瓷具。下午,两千张大型伦敦市制作的生日贺卡,送到白金汉宫。

今晚,王储查尔斯王子将在克由皇宫为女王举办一场私人生日晚宴,将有两千名宾客应邀参加,除了佳肴美酒,还将有烟火和雷射表演秀。

伊莉莎白女王统治英国超过半世纪,深受人民爱戴,皇室发言人表示,女王仍无倦勤之意,将继续扮演亲民爱民的君主角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