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把胡锦涛“扣”在美国 逼他表态

发表:2006-04-16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即将赴美了,有人建议美国所有法轮功学员以及支持立即终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的正义人士抓住胡锦涛的访美机会,将所有要说的话、要了解的问题“都让他知道”,“与他面对面的进行对话沟通”,让他在yes和no之间表态。我非常赞同这个建议。有人会说“这不是逼他了吗?”我说是该逼一逼他了。

当然始终要和善地对待胡锦涛,不吼不骂他。但一定要让他面对法轮功学员,对这场已经进行了快七年的非法的、疯狂的迫害当面表态:终止,还是继续?

一、中共在抓紧时间杀人焚尸,不能再温文尔雅地等他了。

共产党曾经策动张学良、杨虎城制造了西安事变,逼蒋介石在立即停战抗日上表态,结果迅速扭转了不利于它的局势。这样的历史剧既然可以反演,也可以正演。现在演一出这样的历史正剧,让全世界和全中华把目光都聚焦到法轮功问题上。如此一来,中共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被蒙骗的人便都知道了。这当然不是出于扭转什么不利局面的为私邪念,而是出于救人的正念和善念。

苏家屯事件被曝光,知晓真相的人都相信,中共不得好死,必遭天谴、天治。而天灭中共当然不是说就是取消中共的名称,而是彻彻底底要清除中共邪教徒及其世界各地亲中共的无知者和昧着良心的人。可他们中间有很多人并不该死。

今天,全世界无论信神的还是不信神的人,大多数人由于世界媒体的沉默和小声,或者还不知或者不相信有这样邪恶的直接奸污每个人的良心和良知的迫害,更不知道不对这场迫害正面表态,自己将被中共邪魔牵着进地狱。逼胡锦涛,当然会是今年四月世界上最特大的新闻,那么世界人民包括中国人就都有了作善念选择的机会。那么众多善良的民众就不至于迷迷糊糊地被中共害死成为冤鬼。

继续温文尔雅地等待胡锦涛,无辜的死难者,包括法轮功学员,将数以亿计,甚至可能十亿以上啊!为避免如此巨难,为救中国民众和世界人民,逼胡是善。


二、胡锦涛也是受害者,逼他是真正的在救他。

众所周知,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胡锦涛最初反对态度很明确。但由于中共的邪教机制和邪魔的隐形操控,迫害违背他的人性良心发生了,并在他任中共总书记三年以来一直持续到今天。这当然有江泽民集团对他挟制的因素。也因为在北京那个乌鸦包围了几年的中南海黑气场,他要挣脱邪灵附体的操控也的确难。

保持沉默或跟人们玩儿深沉,这当然是出于他维护自己权力的私念。在他脑子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方案不外乎就是平反。他哪里知道,法轮功真的不要他平反,法轮功给他的机会是要他除共。这对于一个从小学到大学到现在脑子里除了中共那套东西、别的东西很少有的他,脑筋要拧过来,在中国真的很难。但在美利坚这块地方,他就有了脑筋急转弯的机会。

这次在美国,正义的呼声不仅要传达到他的耳里,也是对他讲清真相的机会。六四时期,北京学生面对李鹏的时候咄咄逼人人。但法轮功学员是修炼者,一定不会。可以让美国通过卫星电视全世界播放胡锦涛与法轮功代表们的对话实况。这对全世界和全中国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展示真正的法轮功形象和胡锦涛真相的绝佳时机。法轮功究竟是正还是邪,透过电视对话,一目了然。对于胡锦涛而言,在美国这个自由的土地上,在法轮功的正念场影响下,给胡锦涛一个清醒地表态的机会。在美国,他可以自由地质询法轮功各种问题,可以求得美国的支持。在这样的背景下,他摆放自己的位置才一定摆放得符合自己的正念和善念。

逼胡锦涛出正念和善念,其实就是在逼他做上梁山的宋江,的确是救他。

三、美国也是受害者,逼胡锦涛是在拯救美国。

在美国对中共国的最高党魁和国家元首进行“逼宫”,美国政府也许会很尴尬,甚至会很恼怒。但这也正是对他们讲真相的最好时机。布什和其他政府首脑也可以就此机会彻底了解支持终止这场非理智的迫害,对美国意味着什么。否则,布什政府将一直在他们的政治愚见所营造的迷宫里兜来兜去,害了美国。

中共国从美国第一次打伊拉克就恐惧无比。因为它清楚自己是国际流氓,而美国正是国际警察。所以这么多年来中共一直利用中华大陆市场吸引外国投资,拿这些钱研究生物武器,意在奥运会之后一举解决美国问题。这个真相也正好趁胡锦涛访美这个机会,好好讲给布什听,也让布什好好向胡锦涛质询。要告诉布什,美国现在放纵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组织对法轮功信仰者的非人道的残酷迫害已达七年之久,在神面前可谓已经犯了国际警察的玩忽职守罪。不弥补这是要遭到惩罚的。神让美国今天成为世界上惟一的超级大国,可不是在各地去炫耀武力的,而是在法轮功复兴修炼文化传播新的文明之际出力。如果美国把神赋予的如此使命抛一边,坐视36个苏家屯魔窟摘除活体器官并焚尸毁迹到七月。那美国可真的罪大了!想想罗马迫害基督及其信徒的分崩离析和衰落的后果吧。

中共现在就是《圣经•启示录》上所说的大红龙•大淫妇,正在以经济利益诱惑美国放弃神职。这真相也要好好讲给美国政府和人民听,让他们听明白。得到美国人民的理解和支持很重要。真相和正念是有力量的,是神赐的说服人的工具。美国是个信神的国度。法轮功是21世纪真相和善念的使者,在法轮功修炼者平和却有功力的语言和文字解说下,美国人民一定会理解和支持,在神面前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其实,他们是在支持美国继续灿烂的世间前程。

一旦胡锦涛在美国这块土地上对终止法轮功的问题作了正面表态。美国定然是支持的。接下来再承诺支持胡锦涛废共,胡锦涛在美国宣布退党并另组新党,中共立马便树倒猢狲散了。而美国也因此得以继续保持其国泰民安的世间辉煌。

结语:把胡锦涛“扣”在美国,和善地逼他表态。

做这件事,从现行的国家和国际秩序维系上看,当然是犯规的。但法轮功学员从大法上都知道,救人和正法最重要。这些规矩,该否定就否定,因为它们在妨碍法轮功讲真相救人乃至救美国。人类历史在2006年应该有创新。
把胡锦涛“扣”在美国不是真扣,是讲清真相让他表态,无论他作怎样的表态,都让他回国。但这却不是带一脑子浆糊回去,是明明白白回去,即使他选择跟江,也让他死个明白。逼胡锦涛表态是可行的,但方式一定要平和,目的只是善意地对胡锦涛讲清真相。讲真相的过程可由全球卫星电视播放、美国白宫监察。

可以预测的是,只要这个事件在美国一发生,中共国各地针对法轮功迫害的罪行必定立即停了下来,也没人敢再去中国换肾脏、肝脏和眼角膜了。高智晟也可以对围困、跟踪和骚扰他的特务们说拜拜了。这将是中国和世界的好开端。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