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特务说和共产党讲法律是瞎了你的眼 即中共政权以黑帮手法围堵我全家的第138天

发表:2006-04-07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中共政权以黑社会手段绑架欧阳小戎的第51天,也是孟庆刚被北京警察暴力绑架的第15天,中共政权这种赤裸裸的反法治文明、反道德文明的罪孽仍被无限期的延续着。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一些知名人士电话规劝我,说没有必要每天将特务跟踪的情况事无巨细地记述成文字发表。说这样做不但没有多大意义,且也有损自己的形象。一些朋友还特别向我表明说:“我们被跟踪监控十几年了,我们连一次也没有详细写过,没有必要”。我无例外的对之表达了我的谢意,同时也特别向这些朋友表明了我的基本态度,即:“我从不认为我的对特务跟踪的详尽记述应成为一种人人效仿的模式,我当然也不会认为你的不去用文字记述就代表了正确的模式,至少,我是不会去劝说你来效法我的!”

我始终坚持认为,中共特务对中国人民的以非法的手段进行的跟踪、软禁、骚扰之举是反道德的,是对人的基本尊严及人类共有文明价值的反动!作为这样公然反道德及反文明暴行的真实的见证者,将之详尽记述成文字并争取可能的发表是我对这样时代的一种责任。

昨日夜里,守在我家院子里的特务倒也没有象前天夜里一样恶意的来回走动。但他们一群人待在就停在窑洞门户的车上,一整夜你来他往,关闭车门的声音很大,而窑洞对外只是隔了一层纸,还是让一家人没有办法休息!

早晨起床后,我走出家门准备例行的跑步锻炼。一名特务走过来蛮横拦阻,说:“上面有命令,从今天起不允许你外出锻炼”。我指出他们24小时搅扰我一家及现在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违反了共产党自己认可的宪法和基本法律,却引来了8名特务的嘲笑。他们用暴力来回的推搡我,其中一名戴眼镜的特务(就是昨日对马文都说‘我们就是流氓’的那位)恶狠狠的对我说:“你是不是在中国长大的?亏你还走南闯北,你和共产党讲法律不光是瞎了眼,证明你这号人脑子都被他妈的狗吃了!”对我要外出锻炼的坚持,戴眼镜的特务咬牙说道:“你信不信我们他妈的敢打断你的腿”。

今天整天,十几名特务绝一色的戴着大墨镜,无聊的坐在我们家的院子里。他们的周围满地都散落着他们随手抛扔的饮料瓶、一次性方便面盆,烟盒等,可谓一片狼藉乱象!他们的大声喧哗让人整日不得安宁。四弟与他们的头目交涉时,该头目竟威胁四弟“不要胡来,你把你三哥赶出去不就解决了问题了吗!”

夫人刚刚打来电话说,今天她每次外出都有6名中共特务紧跟在后面,无论她到超市还是到菜市场,还是到银行,6名特务鬼头鬼脑,可谓步步紧跟!

2006年4月7日 在有中共特务围困的日子里于陕北母亲窑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