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的罪恶—永远记住桑多尔摩

发表:2006-04-01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上个世纪20年代初期,列宁要求苏维埃法院《为恐怖政策提供法律依据,使其合法化》。在执行“全世界无产阶级领袖”的命令时,共产主义政权于30年代开始了第一轮大规模的灭绝运动,蓄意针对乌克兰的文化及政界精英。

1937 年夏天从索洛沃茨克集中营押走了1116名政治犯,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乌克兰的高级知识份子。当时在纪念“十月革命”20周年之际,在所谓的《特别的三套车》中,人民内部委员会在列宁格勒宣判将这些政治犯一律处以死刑。在宣判的通告上指出:这些人策划恐怖阴谋,并煽动反动情绪。甚至,他们还组建《革命监察组织》,《全乌克兰中央联盟》。

在十月底通过海路将这些政治犯从索洛沃茨克岛押往科米市的卡尔利亚,在那里通过铁路押送到梅得沃尔茨克,再通过汽车押送到西伯利亚的桑多尔摩。在这个地方到处是茂密的森林,也正是前苏联的独裁者秘密下令执行死刑的最隐蔽得地方。为了执行处死政治犯的命令,从列宁格勒派遣了一个人民内部委员会的副官兼国家安全部的马特沃耶夫大尉全权执行。

10月27日、11月1日、2日、3日、4日在这五天中,马特沃耶夫大尉每天亲手用转轮手枪向政治犯的后脑射击,一直到第200个。在10月27日到11月1日间隙,出现群体大逃亡。但是他们很快就被抓了回来。这些人一律被反手捆扎,在枪击后被分批埋在150个16平方米的墓坑里。

11月3日有200多个乌克兰学者、作家、诗人、翻译、教授、神职人员、党派的领袖,被以“激进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罪名处死。

同时在西伯利亚的桑多尔摩和乌克兰人一起遇难的,还有100个其他苏维埃共和国的民众。4名俄罗斯的大主教,30个修道士,20个鞑靼政客,甚至还有一个吉普赛人。

次年,马特沃耶夫大尉被处决。

1938年后,259名乌克兰文学者,幸存的仅36人。在以后的30年里,苏维埃政权屠杀了80%的乌克兰文艺界精英。

(大纪元记者皇甫仪编译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