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拯救自己从退党开始

发表:2006-03-30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记者雨晴采访报导)在温家宝四月一日访澳之际,前澳洲外交官陈用林、著名法学家袁红冰、前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几十位各界人士,联名写信致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及国会议员。作为公开信的主要起草者之一,陈用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联结收听

陈用林:“实际上是我们在悉尼的一些作家和异议人士一起写的一份致澳洲政府和议员的信,这封信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温家宝来的时候,藉这个机会向澳洲政府和人民,让他们更准确的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些迫害人权的事实,引起他们的关心和注意,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

这封公开信呼吁霍华德总理和澳大利亚国会议员,能够敦促中共政权能够立即停止对异议人士和对信仰人士的迫害。

陈用林:“实际上我们的目的是很清楚--是让他们关注中共这种严重违反人权的行为,特别是现在国内对维权律师和上访人士还有一些新闻界新闻记者等,一大批对中共发表不同看法或者利益受到侵害的人;谴责中共这种黑社会的行为,要求中共改善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

在公开信中指出,民主、自由、人权价值是澳大利亚不可动摇的立国基石,并呼吁从澳大利亚国家安全和长远利益出发,以负责的精神,慎重、正确的处理与共产专制中国的政治、经济和军事等领域的关系,但同时,陈用林也表达了对澳中关系发展的一些担忧。

陈用林:“澳洲政府这几年一直是跟中共走得很近,主要是在经济利益方面的引诱和好处,对人权方面跟中共也是关着门的那种对话,实际上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这封公开信一共有34个人签字,在记者问道,为什么这封信是寄给澳洲总理贺华德先生而不是寄给中共政权的,陈用林说:

陈用林:“如果是写给温家宝,到现在这么多年下来,已经看不出中共政府能够自动的改正停止违反人权的作法,那么它需要外界给它施加压力,特别是这些西方民主国家实际上在这方面可以做很多事情。”

最后陈用林透过希望之声的电波向听众朋友们表示:

陈用林:“我想我们中国每个人首先是从自己做起,因为中国人民五十多年受到中共的这种洗脑,精神、好多这种思维逻辑都是共产党的思维逻辑,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已经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每个人首先退出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拯救自己。”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天下纵横》节目录音整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