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全球同声谴责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发表:2006-03-29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并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纷纷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明慧网)

温哥华市民:你们要继续做下去

3月15日至19日连续5天,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艺术馆、唐人街、本拿比铁道镇等地举办图片展和征签活动。一位年长的俄罗斯妇女说,我是从前苏联过来的,非常了解这一切。你们要继续做下去,一定要让人们知道,让他们了解这一切。十岁多的小姑娘Miller了解迫害真相后,特地要了一些中文资料,她说,她要带回学校给她的中国老师看。

小姑娘miller(右一)要把资料带给她的中国老师看


年长的俄罗斯妇女(左二):你们要继续做下去


行人驻足观看唐人街路口的图片并在请愿信上签名


行人驻足观看唐人街路口的图片并在请愿信上签名


cavelle(右)在艺术馆前征签


英文报纸《24小时》记者采访法轮功发言人李婴(左)


温哥华艺术馆前的展板。

汉密尔顿市民接受明辨善恶的一课

在新西兰汉密尔顿市,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盗取器官事件,市民们大为震惊,纷纷主动签名支持反迫害。汉密尔顿的民众向学员们表示感谢,因为活动让他们了解真正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并接受了明辨善与恶的一课。


爱尔兰学员呼吁政府不能视而不见

一名学员告诉媒体,当年,很多人因没能制止纳粹暴行而后悔不已,而中共的罪恶比纳粹还要令人发指。议员和过往的行人对此暴行已超出人的想像,纷纷签名声援。

爱尔兰议会前呼吁政府和民众关注苏家屯事件


台湾屏东:现今世界唯有中共仍如此穷凶恶极

22日下午5点10分,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县政府文化局前的广场上,举办“苏家屯事件烛光悼念会”,屏东市仁爱里里长王志民表示:面对毫无人性的中共不要存有幻想,希望台湾民众要深思,更应觉醒。一名任职于银行的邱经理说:现今世界仍如此穷凶恶极的唯有共产党而已矣。


小天使表演功法来声援活动


踊跃签名,大家来声援


征集签名,紧急营救仍被秘密残害的法轮功学员

南非学员中领馆前抗议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看真相

3月23日上午,南非开普敦大法学员来到中领馆前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抗议中共集团灭绝人性,盗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兽行。过往车辆有的减速观看,有的下车向学员索要资料,听学员讲述真相。


2006年3月20日,南非德班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德班领事馆前强烈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


保加利亚学员绝食抗议

2006年3月18日(星期六)学员聚集在索菲亚市区国家文化宫前进行和平抗议,并展开24小时绝食。大多数路过的市民同情的观看陈列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劳教所怎样受到迫害的大展板和受害者的照片。许多人表示这太“可怕”了,并排队签名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

听到苏家屯活体摘器官后,一位老年妇女说:“当然我会签名!这是要做的最简单和最有逻辑的事情了!亲爱的朋友们,请一定签名!”,她对身后的人们说。


斯洛伐克媒体关注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3月24日,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抗议中共暴行,覆盖全斯洛伐克的TA3电视台(国外也可通过卫星收看)前来采访了抗议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