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特大杀童案 警方严防曝光

发表:2006-03-27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月28日“佳木斯特大杀童连环案”曝光至今,市民对公安的渎职和腐败议论纷纷。3月9日晚,佳市公安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对外地到佳木斯来采访2.28杀童案件的记者进行搜寻和监控,同时通报了必须重点监控的记者名单。会议要求必须由各分局的科级干部进行工作,不得着警服,不暴露身份。

据佳木斯消息人士称,由于此案在国际社会影响巨大,目前佳木斯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记者,但是记者很难获取第一手材料。

目前警方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辟谣”。警方声称“社会上传说的被害人数并不准确,只有5名儿童遇害。”据现场目击人士介绍,在凶手住处的炕洞中、地窖里装的全是尸体。此外公交大厦还藏几具尸体,在凶手住过的佳东、北郊化等地都埋有尸体。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共发现28具尸体。但是警方在竭力封锁消息。有许多记者到杀人现场暗访,现已有便衣在此处把守。目前被害人的亲属被软禁,警方企图阻止知情者与记者接触,以防曝光事实真相。

据悉,杀人恶魔是在“天麒网吧”诱骗孩子的。消息人士称,这个网吧是王京英哥俩开的,他们与黑社会有联系,而他们背后的保护伞就是公安。
“侦破”这样一个大案,警方本可以堂而皇之地向上级邀功请赏,受害人数应“多多益善”。无奈警方的渎职、腐败人人皆知,在这个案件中,只有使被害人数字降下来才可以减轻一下民愤和警方的罪过。所以“少少益善”也就成了警方需要完成的一项任务。

多年来中共警方将主要精力用于镇压法轮功,异议人士及大量冤民和访民,加上自身的腐败和“警匪一家亲”,其恶果就是对真正犯罪份子的纵容。佳木斯近些年抢劫、杀人等危害公共安全的恶性事件不断,其恶劣的治安状况在大陆闻名。

目前警方除了“保护”杀人现场及知情者,还要维护“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势。据悉,许多受害者亲属打算上访控告警方渎职行为。此前有义愤填膺的网友打算在广场点燃蜡烛为无辜的儿童守灵,结果大批警员出动。看来,想要维护“太平盛事”的“稳定”与“和谐”,大陆警方还“任重道远”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