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 苏家屯和法轮功问题都是持续绝食的理由

发表:2006-03-19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7日高智晟律师对外发表了关于"关涉绝食维权反暴力反迫害的特别声明 "。文中表明:没有理智的仇恨对峙从来就不是我们的初衷,我们更不愿为目前还极难理喻的打压者展示暴力和仇恨提供持续的机会。

就这一声明所展示给人们的特别内涵,记者采访了目前以足不出户和周六绝食来表达抗争意愿的高智晟律师。

对于目前国内不同的声音,高律师认为参加绝食的人最清楚何种情况下该去启动对妥协价值的评估。

高律师讲到基于各方的声音和需要提出了目前有条件停止绝食的特别声明。
高律师星期五在网上发出特别声明中提出的三点条件是:
第一、是要求对他发给中共当局的三封关于调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进行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
第二,立即停止超出基本法律以外的对无辜同胞的劳教、绑架、抓捕、软禁、围堵、跟踪及骚扰行为,停止警察对个体公民的野蛮暴力。无条件地释放被绑架的胡佳、陈光诚、齐志勇、欧阳小戎、赵昕、倪玉兰、郭飞熊、李俊凤以及刘新娟(被非法关押在上海精神病院),解除对马文都、温海波、李艾燕等所有被非法软禁人士的软禁。
第三,释放兰州大学的刘西峰同学,停止对他们的班级、同学的所有搅扰,迅速恢复他们正常的学习秩序!

高律师认为对中共接受这三点条件不抱有任何幻想 。
根据目前国际国内的声势以及苏家屯集中营的揭露,高律师表示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停止绝食。特别声明发表后得到各界人士,专家学者的普遍赞同 。

高智晟律师在声明中强调:中国公民绝食反暴力、反迫害的维权抗争至今已历时40余日,原本理性、和平、毫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公民意愿的表达,遭到心智昏暗的专制及其操控的集团毫无理智、毫无人性底线的野蛮打压,这种失态的疯狂打压,成了急剧加增这种维权迅呈强劲风暴势及蔓延势的裂变能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