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将军眼中的南宁大屠杀

发表:2006-03-19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断垣残壁南宁城,金戈铁马围几重,四万市民一夜死,佳肴美酒营盘中。
为了保密人杀尽,枪决俘虏路途中,掘开大堤灌地道,血染邕江流向东。

时间: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事件的来龙去脉:文化大革命中,江青提出文攻武卫,各地造反派纷纷响应。广西造反派也不例外,因为靠着越南战区,武装的比较快,没有统一的领导,一时难以控制。中央要求广西军区解决,并限定了时日。

广西军区将两派十几名头头招到军区,协商解决,在一些问题上没达成协议,时间已到。中央命令围剿。从越南换防回来的和美国作战的解放军,接受了此项任务。他们将造反派团团围着,用火炮平推,一夜之间大半个南宁城被移为平地。剩下一座钢骨水泥的越南领事馆没有倒塌,但屋里屋外也被打的百孔千疮。

被俘的伤残人员,及一部份没死的家属,老人和小孩,在运往郊区的路上,统统从解放牌大卡车上拉下枪决,烧掉或埋掉。为了消灭地道里的人,解放军掘开了邕江大堤,水漫南宁市,里面的人全部被淹死。这就是将军眼中的“为了保密人杀尽”的大屠杀事件。

将军说,这次围剿打死了四万二千多人。民间流传着一份材料(是指“九评”)中,这次事件共打死了十一万人。我想这两个数字是一致的,一个是在南宁市打死的,一个是整个事件中包括周围县市打死的,两者并不矛盾。

打完后,南宁市处于半戒严的状态,进去的要有相当一级的介绍信,出来的,柳州桂林,公路水路,很长一段时间,盘查的相当严格。

事后,中央要求上海浙江等沿海的省市,全力帮助重建南宁市,并对外进行消息封锁。

评论:

这次大屠杀比日本在南京的大屠杀,有过之而无不及。1、日本在南京的大屠杀是异国对异国人的杀戮。南宁大屠杀,是共产党对自己臣民的杀戮,杀的是生在所谓“新社会”,长在红旗下,“吃共产党奶水长大的”,一时没有听话的人。2、手法不同,南京大屠杀没有使用三光政策,南宁大屠杀使用了三光政策,用的是赶尽杀绝的办法,包括老人和小孩。3、南京大屠杀是处于战争年代,南宁大屠杀是处于和平的年代。4、南京大屠杀,杀的是敌对的人,南宁大屠杀杀的是自己的人,杀人者是代表人民的共产党。5、消息封锁程度不同,南京大屠杀没有封锁消息,南宁大屠杀把消息封锁的严严实实。

附:相关信息资料:

1、五七年反右,三百多万知识份子被打成右派。55年,毛泽东在《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中说,当时中国全部知识份子是五百万。

58年5月3日,中央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总结反右斗争的胜利,会上说这次反右取得了伟大胜利,清出右派集团22071个,反党集团4127个。清出右派份子3178472人,其中,中右派1437562人,学校教职员工右派317428人,学生右派20145人,党员右派278932人, ……

这次反右,造成了数千人死亡,数万个家庭被解体。这是有史以来,是知识份子最黑暗的时代。

2、信阳事件:地方政府把农民的粮食全部收去,连种子都被抢光。农民没有饭吃上街游行。中央派去几十万解放军镇压,用机枪向手无寸铁的饥民扫射,那次事件打死和饿死的河南省人达五六百万之多。为舍车保帅,河南省四十个县委书记被撤职。由于死的人太多,安徽不少地方发生了人吃人的现象,安徽省委书记曾习胜被降职。

3、文革期间,由上海知青领导的云南两个乡的农民进行抗暴斗争,解放军前去镇压,用的是三光政策,两个乡的群众全部杀光,包括老人和小孩。

4、文革期间,河南省道县被打死九千多人。

5、内蒙古自治区清查反共的内人党,70%的内蒙人都成了内人党,连清查者也成了内人党,实在清理不下去,便一哄而散,一个内人党也没有了。

6、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原大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清查出“五一六”反动分子几百万,什么对外勾结敌对势力,对内进行反革命活动,填的表格是什么样式的等等,因为无中生有,权力夺到手后,“五一六”也就一个也没有了。

7、中越战争原因之一,是中国支持的波尔布特,被越南支持的洪森打败。为了出这口气,邓小平对越南进行了突然袭击。一天早晨中国出动了数十架飞机,降落在越南北方机场的跑道上。几分钟的时间,将机库里的九十二架,从南越解放过来的美式先进性能的飞机炸毁。因这一机场是中国帮助修建的,越南没有准备。不到十分钟,飞机安全返航。机场被毁后,中越都没有公开透露这一消息。从此开始了中越战争。

在战争中,解放军在越南战场上,不但遇到了越南军人的抵抗,而且还遭到了越南少年的背后射击,解放军一怒之下,在那里的一些地区,实行了三光政策,杀光,烧光,抢光。

8、六四大屠杀。共产党调动了数万军人,空中飞机指挥,地上用坦克、飞机,对付上百万争取民主的大学生。据有关人士估计,这次屠杀,解放军打死了上千人,仅丁紫林女士为讨回公道的组织起来的天安门母亲就有百十人,这次对学生的屠杀,解放军使用了开花弹,这是联合国规定在战争中都不许使用的弹头。十几年后,301医院医生蒋延永谈及此事,被软禁并办学习班洗脑。

9、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因炼功强身健体提高道德,共产党强行把“邪教”这个名词安在他们头上,进行残酷镇压,据北大教授焦国彪,律师高智晟在东北调查,公安人员对法轮功人员的折磨,是非常残忍的,中外历史上都非常少见,他们把男学员身上,电的没有一处好地方,还把他们的小便放在铁椅上砸。把一些破袜子脏布头往女学员阴道里塞。这份调查已寄给国家主席。有人统计,法轮功人员被整死的有数千人。

10、2005年,广东东周村,太石村,河北省定州,农民因土地问题与开发商和地方政府发生了矛盾,共产党派去军警,公安,黑社会流氓对农民进行打压。在东周村军警将农民打死数人,太石村,被雇用的流氓不仅打记者,律师,大学教授,连外国人也不放过。河北保定,雇佣的黑社会打死了六个农民。

上述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如是历次运动中,历次严打中,又有多少屈死冤魂含恨而去。割喉管后才被枪毙的张志新,湖北京山县佘祥林杀妻案被判死刑,十多年后,被杀者又出现在人间。辽宁营口李化伟杀妻被判死刑,十四年后真凶抓到。黑龙江塔河县丁某因杀妻案,被判死刑,坐牢十年后,真凶抓到。湖南麻阳县人滕兴善,因碎尸案被枪决。17年后,碎尸还魂故里,……共产党杀人就像小孩过家家那样好玩和随便。

<材料来源:有的是亲身经历,有的是道听途说,有的是书报摘录。在此只是抛砖引玉,事件的真相还请历史学家,社会工作者深入探讨,还历史一个本来面目,还共产党一个真实,给后人一个诚实的交待,不枉我辈来此一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