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遭关押 差点死在看押者手上

发表:2006-03-18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浦东新区动迁户朱金娣因不满当地官员制造阴阳合同谋夺房屋产权,2月15日再次到北京上访。后被上海政府强行带回秘密扣押在农村党校11天,3月16日才释回。其间政府看押人员曾故意制造意外致其脑部受创,内脏淤血。

朱金娣儿子沈佳君说:“母亲被释放回家了,不过差点死在他们手上。政府看押人员戴某故意制造意外,想置我母亲死于意外事故,导致我母亲内脏受伤、脑袋发晕、头颈部位严重受伤。当时是后脑摔在地上,政府人员故意把我母亲摔到地上,还说成是自己不小心。”

官员合谋制造阴阳合同

朱金娣说,1987就被强迁过一次。当时他们夫妻原有间房子是做生意的,被拆迁后因而失去了经济来源,最后导致离婚。

朱金娣带着儿子回到浦东新区与父亲、兄弟比邻而居,在街道办事业单位工作。2002年不幸又碰上动拆迁,因此提早退休。

朱金娣表示,陆萍是动迁地块政府负责官员,在安置房屋上制造阴阳合同,模仿她的字迹,在动拆迁合约上把她的名字划掉,让她失去产权。

“上海浦东的违法官员及相关人员尚有上海市市长陈良宇、马辉、戴某、韩正等,他们说:‘你到北京上访就不给你房屋产权’,还说:‘房子应属你父亲的,去跟你父亲打官司呀’,故意挑起家庭矛盾。”

沈佳君痛心的说:“这种政府基层的苍蝇行为一个比一个恶劣,现在‘老虎’要打、‘苍蝇蚊子’也要打,这些苍蝇的行为不知道直接或间接害死了多少人。”

腐败份子制造社会乱象

上海一切的祸根就是以他们为首的腐败集团了,中国其他省市的祸根也在他们手上,操纵上海就能控制整个三角经济地区进一步影响全国。

据悉,马辉(音),男,中房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动迁组的负责人。曾经多次纵火烧屋,很多动迁居民全家被活活烧死,有个17岁小男孩就是他指示人从楼上推下去摔死的,以及一些老人也死在他手上,年轻男性就直接活活打死,他负责动迁过许多地块,手上有千百条人命血债。

陆萍,女,上海市浦东新区拆迁管理所相关动迁地块政府负责官员,手上也是血债累累,人命案参与了不少。

戴某(名字不详),男,上海市浦东新区负责看押上访人员的政府走狗。

陈良宇,上海市市长,是真正的枪杆子出政权。

韩正,上海市党、政、军领导,地方上的政治、经济、军事大权一手在握,是真正的实权派,相当于地方军阀。

呼吁人权团体关注

为防止迫害人民的腐败份子潜逃国外躲避法律制裁,沈佳君表示希望能将这些名单进行国际备案,在未来中国民主化时代他将对他们进行刑事诉讼。

沈佳君曾多次向人权团体呼吁关注他母亲的安危,并表达以后会每个月发一封“平安信”。“如果连续几个月没有发邮件的话,那么我们全家就很可能出事情了。”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