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万人绝食抗暴 蓝丝带飘全城

发表:2006-03-17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星期四,中国山西省朔州城树上街上到处悬挂着蓝色的丝带,并有近万人绝食,声援周四维权抗暴接力绝食活动。据消息人士说,当地老百姓是通过收音机获知了蓝丝带维权抗暴接力绝食活动,朔州的大型企业、煤矿以及学校等单位均群体参与。消息人士表示,虽然现在民众还不敢接受外界采访,但是朔州百姓常年遭受当地官匪欺凌、生活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这一次民众自发的上街挂蓝丝带、绝食,以表达内心的愤怒。

据当地民众讲述:山西朔州是一个贫穷的地区,当地的所有大型企业都是国有企业,但所有企业无一例外都被当地的官员掏得精空,民众的生活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而且当地腐败的官匪恶霸对民众的残暴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连80岁的老人上访都照样拘留、劳教。

据悉,当地民众通过收音机得知了在全球展开的维权抗暴接力绝食蓝丝带活动,便自发的流传相约,在3月15、16日两天内,街头到处都飘满了蓝丝的丝带,同时,山西朔州师范学校、农业学校、朔州水泥厂、山西朔州仰涧煤矿、山西朔州物资集团等单位均有大批人士参与绝食活动。仅水泥厂、煤矿、物资集团等单位就有几千人,全日估计约有万人参与了绝食活动。

得知消息的高智晟律师表示:就像我在文章中所写的那样,各地警察随心所欲地针对无辜公民完全黑社会化的野蛮暴力,各地人民的忍无可忍,以及司法救济路径的彻底止绝,是身处人类文明的21世纪的中国人被逼以近乎最原始的手段以表达诉求的原因所在。而朔州同胞则用实际的行动展现了他们另一面的勇气,让外部世界和那些和黑恶势力及腐败官僚们真正看到了民声民意!

另外,3月16日,已知国内另有11个省的人士参与了抗暴接力绝食,声援周四绝食的上海律师郑恩宠的夫人蒋美丽女士,11个省份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重庆、湖北、河南、秦皇岛、黑龙江、山东、四川。17日,山东青岛维权接力绝食团则进入第8轮接力绝食。

而海外则有美国、英国、澳洲等多个国家的维权绝食团体同时在各国首府展开绝食活动,抗议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兽性,成为诸多媒体追踪的焦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