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出具死亡鉴定书

作者:一鸣 发表:2006-03-15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天定中共恶魔亡

神的经书明喻了共产党在低层空间是以“红色赤龙”的形像显现,而且苍宇之极最更有神谕传达: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圣旨告示:“赤龙斩”

二、亡魔死亡的自然鉴定

中共从诞生到死亡不足100年,是一个过早就夭折了的低灵邪魔,究其原因就是坏事恶事干太多了,是神要灭妖共。

妖共死亡的自然鉴定依据之一:极度的疯狂

1、从仿生学的角度看邪党的疯狂现象

当将一只毒蝎或一条蛇拦腰斩断后,断掉的两个部分都有一个拼命挣扎的过程,体积越大的生命挣扎的时间越长、强度越大,但确实是在实质的死亡。

伐木工人在割断一颗大树前那一刻得非常小心,大树根劈裂时的木屑都可能使你受到致命的伤害,失去根的大树,其枝干上还会在以后的一些年里生出小枝来,但确实是在实质的死亡,只是有一个过程。

2、邪党疯狂的事实

1)、围绕邪党死亡必有相应的大事出现

邪党被斩的时间大约是2002年,至此以后一系列大事相继出现:2003年萨斯病SARS肆虐、中共的一些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被告上许多国家的法庭、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围绕解体中共恶党的“退党大潮”以及中共苟延残喘的臭肉“保鲜”运动、太石村维权到东州屠杀、中国律师为法轮功上书、追悼紫阳 告别中共、中共流氓暴力袭击大纪元 人员和设备、 苏家屯群体灭绝及器官买卖黑幕、 沈阳市两个医院关着425名禽流感病人,解体中共三退达900万。

2)、无声无息中灭掉一个武装到牙齿的恶魔一定是神的妙工

《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是使中国恶魔走向末路的利器,社论发表一年多来,三退人数达900万之多,中共恶魔就如同麻蜂病毒般似的,被退的千疮百孔,毒蜂窝越来越多,毒瘢越来越大,好似孙大圣的金箍棒将白骨妖精打在了被窝里,闷声闷气。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是的,釜底抽薪(1) 是神的妙工。四川的都江堰大家都熟悉吧?山洪暴发时,够凶猛吧,都江堰慢慢悠悠的给你打上一趟太极拳,洪水就被驯服的乖乖的被分流掉了。我们看到了中共的腐尸正在实质的解体、灭亡。这叫“退党!退党!退垮共产党!”


三退人数900万的物质因素起码相当于化掉了中共的下肢,中共当然不甘灭亡,它的臭肉“保鲜”运动、全球的恐怖出击,拼命拉人入“党团队”,试图补上被化掉了的部分,假肢能替代得了吗?两次世界大战的战败国战到最后,连13、14岁的孩子都充军了,同样免不了战败局面。因为结局是神定的。恶党的唯一出路是废除专制,将所有犯罪之徒送上审判庭。


三、恶魔死亡的心理学鉴定

1、心理学鉴定:中国恶党亡

中共魔鬼虽然冒似强大,在正直善良的人们的心目中,早已死亡。因为中国人民,连中国恶党本身都不认同中共恶党,只是一具行尸走肉。中国的古训有:虽死犹生,虽生犹死。一个善良的人为人们做了许多好事,虽然过世了,人们始终把他怀恋着,他就活在了人们的心理。那么中国恶党干的坏事太多,在人们的心理早就死了,所以心理学鉴定:中国恶党亡!

2、法医精神病学不适合中共死亡的心理学精神病学鉴定

法医精神病学是研究与法律相关的精神疾病和精神卫生问题的一门学科。它研究精神疾病的目的是确定违法或犯罪行为是否在精神正常状态下所为,其工作核心是司法实践中涉及精神医学和心理学问题的法医鉴定。法医精神心理学鉴定人的职责是,当司法机关办案过程中遇到有关当事人精神医学与心理学的专业问题时,向法医鉴定机构提出鉴定申请,由法医精神心理学鉴定人对当事人进行精神状况检查,作出相应诊断并判定其精神状态与法律后果之间的关系。

中共恶魔一切所为都是疯子的行为,如果用法医精神病学给予鉴定,其结论是为中共恶魔干过坏事的犯罪分子,就可能以“在精神不正常状态下所为”而逃避历史的审判。

天理对每一个生命是绝对的合理的,如果一个为中共恶魔做过坏事的人,你能够就此打住,将功补过,也许还有一点希望!

中共恶魔日薄西山(2),不久长!


(1) 釜底抽薪--典故: 釜:古代的一种锅;薪:柴。把柴火从锅底抽掉。比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 日薄西山 典故: 薄:迫近。太阳快落山了。比喻人已经衰老或事物衰败腐朽,临近死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