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照片:陕西草堂营村“6.17”血案

发表:2006-03-15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因:由于草堂营村现任党支部书记肖改娣大权独揽,背着村民用欺诈手段,伙同户县草堂开发区管委会转卖可耕良田2700余亩,付给农民每亩15000元左右土地转让费,转卖商家据说68000多元。对失去土地的农民没有任何安置措施,且征地过程中大量遗留问题尚未解决,农民意见很大,怨声载道。

经过:草堂营村主要领导肖改娣与户县草堂旅游区管委会密谋策划好之后,于2005年6月17日早上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毛某率领手持警棍的公安、保安、市容监察,加上管委会、镇政府干部100多人,开着10辆推土机、铲车等挖掘机械强行开进农民的青苗地里进行挖掘、圈地,草堂营村一千多村民扶老携幼,赤手空拳前来阻挡,双方僵持近四小时,到中午12时左右,多数村民陆续回村吃饭,下午一点钟左右草堂旅游区管委会会同村主要领导由西安方向高薪雇佣黑社会打手百余名,手持政府机关送来的洋镐把、砍刀殴打手无寸铁赤手空拳的村民,棍棒交织、砍刀乱砍,打得大量男女村民血流满面,遍体鳞伤,血流成河,带来的公安、保安、市容监察、乡镇干部在一旁携手观看,经过数次殴打,阻挡挖掘的村民重伤23人,有的很可能落下中剩残疾,至今还住在户县几个医院,轻伤十多人,现场大哭小嚎,惨不忍睹。随后,黑谁会打手分乘两辆大型旅游轿车向西安开去,其余100多人在管委会副主任毛某的率领下,洋洋自得,扬长而去。

血案发生整个过程中草堂营村主要干部在党支部书记肖改娣在家里二楼顶(距现场100多米)远望观看,书记肖改娣与毒打现场利用现代通讯工具频频联系,足见其与旅游区管委会一起合谋制造这起血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