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社谴责中共残杀法轮功学员盗售器官 揭发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关押六千人以各种酷刑迫害致死摘下器官尸体立即焚毁

发表:2006-03-15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群台湾法轮功成员昨日群聚高雄市,并在台湾南社等团体的声援陪同下,揭发中共当局残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法轮功成员指控,中共不但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关押了6千名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还以各种酷刑迫害凌虐法轮功学员致死,并解剖尸体摘下各种器官私下盗售谋取暴利,而摘下器官的尸体,立即送到砖造的“焚尸炉”中火化毁尸灭迹。

法轮功成员指出,中共类似法西斯与纳粹集中营的秘密屠杀恐怖暴行,无异于黑社会流氓的罪行,天理不容人神共愤,他们期望“苏家屯”被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赶快获救,也盼望邪恶伪装的中共政权早日解体。

昨日下午,一群法轮功成员,聚集高雄市五福国中正门前,举行一场“惊骇紧急抢救6千无辜生命!谴责中共非法盗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发布会,向高雄市民揭发中共残杀法轮功成员的暴行,包括台湾南社代表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博士、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卢友义建筑师、中国某大医院小儿心脏科医师聂淑文、告别中共大联盟南区代表张福章等人均到场声援,现场有许多SOS的紧急求救声援看板,还有巨幅的抗议谴责标语。

台湾法轮功研究学会南区发言人郑其美指出,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关押了6千名法轮功学员,也进驻了大批医生,并设有“焚尸炉”,在各种酷刑迫害凌虐法轮功学员致死后,立即由医师解剖摘下各种器官,私下盗售牟取暴利,同时,为了掩人耳目,摘下器官的尸体,立即送到砖造的“焚尸炉”中火化、毁尸灭迹。

台湾南社代表、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博士指出,人类追求自由、民主与人权,是普世价值,但是没有人性的中共政权却迫害凌虐善良单纯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用这种秘密屠杀焚尸盗售人体器官的方式牟取暴利,更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愤,凡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都应该予以严厉谴责。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宣读南社声明指出,“讨伐匮乏人类基本道德的中共政权,并强调法轮功乃是具有高度道德情操的团体,全世界只有不道德的独裁政权,才会以如此邪恶的手段迫害既道德又守法的法轮功学员”。她很难理解,这种暴行令人难以想像竟然是出自于“政府”的作为。

来自中国大陆某大城市著名医院的小儿心脏科医师聂淑文,愤慨谴责中共非法没有人性的种种暴行,简直比当年她历经各种政治批斗迫害的痛苦感受,还要更加恶劣、下流,她说,中共一向是靠谎言、欺骗、屠杀来夺取巩固政权,但是像这种疯狂的焚尸盗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行为,还真是闻所未闻,令人发指,印证这是中共在灭亡解体前最后的垂死疯狂挣扎。

(台湾日报报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