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所美国大学上海招生 涌来两三千名学生和家长

发表:2006-03-15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春季美国高等教育说明会昨天在上海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涌来两三千名学生和家长。此次16所美国大学组团前来招生,在他们眼里,上海学生扎实的英语能力让他们很满意。而对于学生们来说,美国完备的高等教育制度,不菲的奖学金则是最吸引他们的地方。

李女士带着今年读高二的孩子来现场看情况,她比较看好StateUniversityofNewYok-Plattsburgh(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校区),她表示:“我们是工薪阶层,希望孩子能去美国的公立大学留学,学费比较低,有奖学金,在现场我比较了一下,纽约州立大学普拉茨堡校区比较适合我们。”

延安高级中学高三的小陈同学是被UniversityofMinnesote(明尼苏达大学)邀请到说明会现场的,他是先在网上报名然后得到了邀请,目前他已收到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爱荷华大学、丹佛大学等多所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表示当时选择留学国家时,最先选择的就是美国,因为美国的高等教育制度比较完备,奖学金相当丰厚,他在选择学校时主要看学校的排名、优势专业以及是否有奖学金。

上海财经大学和东华大学的几位大学生表示,他们想申请美国大学的研究生,最先考虑的还是奖学金。

昨天参加说明会的学生以高中生和大学生为主,前来招生的16所大学几乎都是美国的一流大学,招生范围包括2年制大学和4年制大学、研究生院及商学院。

此次美国大学组团来沪也是其全球教育巡回展的一部分,这一巡回教育展于2月25日至4月5日分别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举行,上海是中国行的唯一一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