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子染蓝了,再出门!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3-14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闻,吉林匪警凡是见到手缠蓝丝带的、头上系蓝头绳的,不问青红皂白先抓起来再说。

听到这则消息,令人哭笑不得。我想它们可能认为这是用行动来声援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全球维权抗暴风潮的举动,必须要加以阻止。由此,我不禁想起大陆已故著名相声演员侯宝林曾有一段相声:说是清末慈禧与光绪先后驾崩,举国哀悼,禁止娱乐,就连男人剃头,女人化妆也不许可。某一天,一个有酒糟鼻的男人上街买药,看街的发现后不由分说上去就是一鞭子,男人一惊,忙陪笑脸,说:“大人,您干嘛打我?”看街的:“怎么回事?不知是国丧期间吗?”男人:“知道!大人,您看没剃头。”看街的:“没问你那个,鼻子怎么是红的?”男人:“早就这样,不是现弄的。”看街的:“那就不准出门!”男人:“大人,求求您,我妈有病,得上街买药去。”看街的:“那你得把鼻子染蓝了!”男人心想:要是染蓝了,不就成“窦尔敦”了吗,还不把我当唱戏的呀,更不敢出门了。

可笑吧,我们都知道,侯先生的夸张表演实际是讽刺封建王朝的专制统治。而人类社会进入新世纪也第六个年头了,没想到现在中华大地上还有这样可笑的事情在发生,它们是神经过敏吗?还是弱智?我看是心虚!因为共产党怕更多人的知道真相,更多的人起来抗暴。哪怕你只是稍微表示一下,甚至是无心的,它也会如临大敌、如临深渊!其实,这恰恰证明了它的虚弱与无助,愚蠢和无耻。

大清王朝尽管到后期腐败无能,但尚能享有近300年的国祚。而共产党匪帮篡国刚57年不到,就已危如累卵,行将坍塌,岂不悲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