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铮:中共为什么怕我们饿肚子? --在2006年3月6日全球万人绝食新闻发布上代表“澳洲自由文化人协会”发言

发表:2006-03-14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天很荣幸的代表“澳洲自由文化人协会”在此发言。同时我也参加今日的万人维权大绝食。

我首先想讲一讲我们为什么把自己称作“自由文化人协会”?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从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始,它就讲文艺是为政治服务的。所以在中共统治之下的大陆,事实上没有自由的文化,也没有纯粹的艺术。一切的文化,特别是党制造出来的文化,都是为中共的暴政服务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成立自由文化人协会,就是想从中共的控制之下自由出来、独立出来,要从它的文化和精神污染、精神控制当中自由出来、独立出来。这就是我对“自由文化人协会”这个名称的一个解释。

下面我想指出的是,我们对中共试图通过文化输出影响澳洲人的现象深表关注。从今年中国新年开始,中共就派了大量的演出团体到澳洲来搞“文化统战”,输出它的党文化。为它的暴政制造虚假的繁荣景象,继续欺骗澳洲人民。我们对此深表关注。我们呼吁澳洲政府和澳洲文化界关注中共为其暴政服务的文化输出,警惕中共的另类洗脑术。

下面我想谈一谈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的全球万人绝食与1989年的学生绝食有何不同?

十七年过去了,历史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关头。我们今天在这里绝食,不是想向中共政府企求什么,也不是要求它什么,甚至不要求它为它所制造的所有冤案平反,因为它不配。它再已不配像它所说的那样“代表中国人民”,或者去给中国人民平反。

我们在这里绝食,只是向世界表明:我们要有尊严的活着,我们要自由的活着,我们要独立的活着。我们要告别中共。

我还要在此向澳洲人民、澳洲政府和澳洲媒体呼吁:请注意今天在中国大地上正在发生的一个史无前例、波澜壮阔的运动,那就是中国人民抛弃中共、抛弃暴力、抛弃谎言的精神觉醒运动,一个退出中共、退出共青团、退出中共少先队的运动,一个已经引发了将近9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精神觉醒运动。它必将改变中国的政治面貌和世界的格局。

如果我们今天对这样一场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还没有足够的认识的话,我们势必会被中共所刻意制造出来的经济 “繁荣”,社会“和谐”的假象所欺骗,我们就会在假象的掩盖之下对历史作出错误的判断,从而做出可能会使我们自己蒙羞的历史性的错误选择。因为中共就要灭亡了,我们却选择在此时与之交易。

中共为什么要疯狂的抓捕对参加这一场和平的绝食的民众呢?因为它是暴力、仇恨和谎言的“老祖宗”,所以它不怕暴力、不怕谎言,也不怕仇恨。那它怕的是什么?它怕的就是人民不要它了,它怕的就是人民精神的觉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这一场这么和平的,在家里饿一饿自己肚子的活动会让中共那么恐惧、那么疯狂。因为我们这种绝食所代表的生命的尊严,和从中共的精神控制中摆脱出来的精神觉醒,正是中共最害怕的。

如果中国人民都能够从心里对中共说:“我不怕你了!我不要你了!”那么它也就灭亡了。所以它在疯狂抓捕中表现出来的恐惧,事实上是对自己灭亡的恐惧。

请关注这历史性的时刻吧!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让我再重复一次:请不要在此时与之交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