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发言人吁遏止中共集中营大屠杀

发表:2006-03-12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学会在3月10日发出下列通告:“灭绝人性的苏家屯集中营近日曝光于天下。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请知情者提供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执行人员名单。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爲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他就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设立法西斯似的集中营,并摘取和出卖他们的器官,然后焚尸灭迹等令人毛骨耸然的暴行,呼吁全球善良的人们和各国政府关注并阻止这场大屠杀,同时他也指出历史必将在不久的将来伸张正义,将凶手一网打尽。

记者:近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不象初期那样大张旗鼓,似乎低调很多。这场苏家屯集中营大屠杀的消息使得国际社会感到很震惊。你是怎么看这个问题?

张而平:这次集中营大屠杀的曝光,其实是中共历来采用的“杀人灭口”伎俩的再现。由于中共当局发现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国内外不得人心,所以改变策略,企图通过背地里虐杀来铲除法轮功,同时让外界也无法了解其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给外界一个错觉,似乎迫害不再那么严重,似乎中共有所改变。从罗干亲自部署对高蓉蓉的第二次追捕虐杀,到河北强奸案曝光后中共用重金悬赏再度绑架受害妇女刘季芝,到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大批残害法轮功学员,这一切都充分地说明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方面,手段越来越残暴。

此外,在过去的六年半多的时间里,中共当局发现除非虐杀以外,他们过去整治百姓的任何招数都不能转化法轮功学员。在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里对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这种毫无人性的群体灭绝手段,比当年的纳粹大屠杀有过之而无不及。其罪恶滔天,实爲古今中外之罕见。我们紧急呼吁善良的中国百姓和国际社会关注并阻止眼下的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大屠杀。同时我们也严正警告任何参与这场大屠杀的人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一个凶手在不远的将来必将被绳之以法。”

记者:是否可以介绍一下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消息的来源?

张而平:西方媒体和人权组织对中共摘取并出售犯人器官的事例有过许多报导和记录--这早已是国际公认的事实。美国国会也曾经爲此议题举行过听证会。但是有关中共对于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采取的同样作法,我们还是第一次有可靠的证据和消息来源。与以往中共一贯做法不同的是,他们虐杀法轮功学员的规模则更加庞大,而且十分隐蔽。我们通过几个不同渠道所掌握的苏家屯集中营的资料都证实了这一消息是可靠的。

近年来由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将死刑的执行由枪决改爲毒针注射,这就使得器官出售生意严重受挫。于是中共开始寻觅新的人体器官来源,并把目标转移到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早在1999年7月20日以后,江泽民就密令“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直接火化”的灭绝性政策。目前已有众多案例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后,被中共私下摘除内脏器官,随后遗体被火化。在“被曝光的法轮功学员被掏空器官案例”一文中,已经列出了一些详尽的具体案例。
王斌于2000年9月24日被大庆男子劳教所恶警冯喜等毒打致死。被打死后内脏被野蛮摘除,遗体被放在大庆人民医院太平间里,心脏、大脑被剖出。


图为王斌伤痕累累的遗体。(明慧网)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站软件室工程师、法轮功学员王斌生前照片。(明慧网)


刘玉风的遗体上有明显的被切割刀口。(明慧网)


山东文登宋村镇法轮功学员刘玉风被文登看守所迫害致死。(明慧网)

尽管中共竭力掩盖这个公然挑战人性的罪行,但中国有句古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不爲。”目前在近900万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三退洪流中,不少人就是中共的高官,他们在人性的复苏和道德的重树中,其中很多人就会站出来揭露中共的暴行,我们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各种方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

记者:如何理解法轮功“善恶有报”的说法?

张而平:“善恶有报”是几千年来中国老百姓的说法,也是天理公平的所在。自古以来,杀人偿命,作恶者终将被绳之以法;同时,修善者得福报,做好人则善其身。各种宗教都讲到因果关系,劝人弃恶扬善。在每个人的生活中,善恶有报的理随时都在发生着,只是人迷在世俗之中,经常看不清纷繁事件背后的因果关系而已。

具体说到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无论从人间的法律,还是从善恶有报的天理角度上看,他们都是罪责难逃的。比如苏家屯集中营里的屠夫们,他们最终都将被送上历史的法庭上,爲自己今天的罪行承担一切后果。我们希望善良的中国人民都能站起来抵制和阻止这场对法轮功同胞的大屠杀。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