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专院校紧急营救兰州大学旅管02班大同盟第二号公告

发表:2006-03-12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

你们好!

自本同盟3月11日首发公告后,各大专院校纷纷响应。北京大学,北京航空大学,南开大学,福州大学,昆明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沈阳财经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广东肇庆学院等院校校园内相继出现营救兰州大学旅管02班的标志--天蓝色丝带。这表达了全国大专院校广大师生对刘西峰及02班全体同学安危的热切关注。

但就在此时,据可靠消息透露,公安系统内有一种倾向认为应从快从严处理刘西峰及02班,以防事态扩大。值此危难之际,我们呼吁全国大专院校的广大师生掀起营救活动的高潮,使有关当局正视我们的呼声。让我们团结一致,显示我们的良知,捍卫我们的尊严;担负我们的责任,营救我们的同学。铁镣是沉重的,它不应锁铐无辜学子;牢房是黑暗的,它不应关押正义青年。我们再次强烈呼吁兰州市公安局和有关部门立即无条件释放刘西峰及停止对02班同学的一切骚扰迫害。

同学们!老师们!共同行动起来;营救刘西峰,营救02班。请让我们佩带蓝丝带,请让我们持有蓝丝带,请让我们散发蓝丝带。这是无言的爱。让这爱溶解那将要锁铐我们同学的铁镣;让这爱化开那将要关押我们同学的牢房;让这爱升华为天蓝色丝带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全国大专院校紧急营救兰州大学旅管02班大同盟秘书处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三日

备注----本同盟正筹建全球征签名营救活动,就绪后将通过互联网公布。另外,为安全起见,各大学分部使用以下电邮地址与秘书处联系。

电邮:[email protected](由名称汉语拼音第一个字符组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