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惨事:苏联红军曾强奸200万德国妇女 英书籍爆二战惨事 苏联红军曾强奸200万德国妇女?

发表:2006-03-04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本讲述二次大战期间,苏联红军强奸二百万名德国妇女的书籍出版后,很多沉默了超过五十年的受害人,都纷纷打破缄默,指控当年红军的罪行,填补这片空白的历史。
    
    受害人中包括德国前首相科尔的夫人,她在去年自杀身亡。当年她只有十二岁,和母亲同时被红军强奸。预料这书今秋在德国出版时,将在德俄引起争议。军事历史学家比弗出版的《柏林:一九四五年沦陷》,是根据俄罗斯档案中一些未经公开的材料、德国、美国、法国和瑞典的战争档案,以及受害人的忆述而写成的。
    
    他在书中指出,在差不多三年多期间,苏联红军由普鲁士和纳粹德军作战并攻打柏林,估计共有二百万名妇女被奸,其中有些更是被人轮奸。单在柏林,就有十三万妇女遇害,其中有一万人因不堪打击自杀。
    
    《柏林:一九四五年沦陷》,上月在英国发售,被俄罗斯驻英大使指为“侮辱”,俄国军事专家并否认书中内容,但不少当年的受害人看过书后,再度勾起多年前的伤痛,并公开这段被人忽略的历史。
    
    不堪留孽种杀死亲生女
    
    她们在战后由于受惊过度,一直都不愿再提起这件事,由于红军被视为将德国从纳粹手上解放出来的英雄,他们犯下的罪行被视为禁忌,无人敢再提。而比弗也收到很多受害人的信件,其中部分人还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例如有些妇女不想落到红军手上而自杀,有人因奸成孕,感到羞辱而将亲生女儿杀死,还有学校女生集体自杀。
    
    英国人比弗是军人出身,后来转当作者,著作中包括讲述西班牙内战,和有关二次大战的书籍。他表示苏联当年对红军的暴行视若无睹,是要报复纳粹德军强迫苏联和乌克兰少女做军妓。
    
    受害人控诉墓地旁被轮奸
    
    当年被苏联红军强奸的八十一岁的玛尔塔,将抑压多年的悲痛往事公开:“他们(红军)发现我时,叫我埋葬已死的希特拉青年团尸体。有六名红军将我推到墓地旁边,然后一个一个轮着强奸我。”她重复说:“我并没有说谎,我没有,你一定要相信我。”
    
    由于红军享有崇高地位,很多妇女都恐怕没有人相信她们的说话。一名移居到英国的德国妇人说:“我原本想写一本自传,但没有人相信我的说话,我想我自此后便有少许神经失常。”
    
    有些妇女在多年以后还未能接受这段痛苦的事实。一名受害妇女说,一名红军战士尝试强奸她的母亲,于是她抢了那名军人的枪,企图勒死他。但事实是她并没有勒死那名红军,反而被红军强奸了,只是她至今的创伤还未平复,所以希望用谎言欺骗自己。
    
    根据比弗《柏林:一九四五年沦陷》指出,单在柏林,就有十三万人被强奸,其中一万多人抵受不住打击而自杀。俄罗斯有军事专家否认红军当年犯下这种罪行,指红军协助德国人民摆脱纳粹魔掌,这本书对红军是极大的侮辱。
    
    历史回眸:反攻柏林红军前仆后继
    
    苏联红军在二次世界大战中被誉为英雄,一九四五年四月三十日,攻占纳粹德国的最后堡垒柏林,为盟军在欧洲战场取得最后胜利。苏军三十万士兵在此一役中阵亡。
    
    二百五十万苏军在四月十五日大举进攻柏林,沿奥德河和尼斯河一线展开猛烈炮轰。就在希特拉五十六岁生日那天,即四月二十日,苏军开始炮轰柏林城,并从东、南、北三面进逼。苏军士兵进城后,与德军展开厮杀,苏军伤亡惨重。
    
    柏林被攻占五天后,德军向美国艾森豪威尔将军无条件投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