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纷现,中共专制还能苦撑多久?

作者:郭永丰 发表:2006-03-02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只是这次波及全球的抗议中共专制当局对上访维权及异议异见等人士的任意施暴和打压的绝食行动,就在此前,在中华大地上,已涌现出无数勇士、豪杰和英雄。当然,他们大多数人的身心已遭受专制政权的严重摧残和创伤,但由于他们还活着,口中还呼吸着一口气,他们便还依然锲而不舍坚贞不屈决不妥协和气馁地在极其艰难困苦的险境里顽强抗争着。虽然有很多人已不在人世了,并且还无名,但他们共同为我泱泱大中华的民主大业所谱下的作为新一代的壮丽诗篇乃是可歌可泣,而惊天地泣鬼神的!

为了积极响应高智晟律师所倡导绝食抗争行动,仅仅在中国大陆,在中共专制的铁拳和高压下,竟然在全国各地涌现出成千上万的人积极踊跃参加。当然,对于这些人,我是由衷感激的,并感到无比骄傲和庆幸,因为,中国人毕竟已不同与往日的奴性和被愚昧,而是在清醒中有勇气真正能够站出来了。当然他们每一个人的参加,都为这次行动增添了厚重的气节和艳丽的色彩,并赋予其更为深厚广远的意义。

尤其是,当我在《大纪元》网站看到很多人如杨在新和严正学等勇士为响应绝食而被监禁起来时,我就为中共当局的几尽疯狂和歇斯底里极其震撼。而这,仅仅只是一次极为温和的抗议行动,怎么也引起当局如此的惊慌失措和恐慌不安呢?

当我看到曾遭暴打,创伤远未痊愈的赵昕又被当局带走时,而这又多么不堪入目耸人听闻了!笔者通过赵昕2005年11月17日被殴打后,李海、刘京生、马文都、刘荻代表北京所有民主人士、异议人士12月1日在成都军区八一骨科医院看望赵昕的照片,我算是真正看到了属于中华民主大业的真正英雄们正在纷纷涌现出来。

躺在病床上缠着白色绷带的赵昕被李海、刘京生、马文都和刘荻围着,他们精神振奋,情绪昂扬,也许他们才是我大中华的真正骄傲。小女子刘荻,也许还是大陆唯一最年轻的巾帼英雄吧,尤为令人感动和自豪。

当高智晟和郭飞熊君的率先全面挺身而出,坦坦荡荡豪迈异常地走向前台,在这次波及全球的绝食运动中,又把多少属于未来这类真正的大英雄们呼唤而出了?也便可想而知。

也就是说,在完全互联网的时代,在资讯极其发达且畅通无阻的时代,谁还能阻止这股来势凶猛的滔天海浪?谁还在这时候倒行逆施逆世界大潮于不顾?难道,属于我十三亿中华人的民主大业确实那么容易阻拦和遏制吗?很明显,中华大地上的人们已经在全面觉醒着。尤其在这种波及全球的行动不断感招下,他们绝大多数人,一定会很快清醒过来的,并一定会勇敢果断地加入到这种合法有序的抗争中来的。

于是,笔者便想,属于中华民主大业的真正英雄已纷纷涌现,可这腐朽没落的中共独裁专制政权还能苦撑多久?

由于中共完全继承和发扬的是封建王朝的全部衣钵,所以,中共当局眼下所依然顽固坚守的一人一党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的独裁专制体制,实际上就是属于现代社会的旧式王朝。而作为这样一个王朝,由于其共性都是独裁专制体制,所以其特征也大致完全相同,譬如创业容易守业难,即依靠枪杆子夺政权,再依靠枪杆子保天下。因此,所呈现出来的后果和结局也完全一致。

当这个王朝在初创阶段时,一般都气势如虹,红帛盖天下的。在开始建国时,其江山都比较稳固、和气,抑或也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但之后就都不怎么样了,尤其在所有当朝建国元老全部死完之后,当把天下由其后人全面接管之时,一般就都变得极其糟糕透顶混乱异常的。在此时,就不说民怨民愤民仇民恨了,就体制内本身,就仿佛久病不愈且长期卧床的沉重病人,由于沉疴累积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所以非完全崩溃不可了。

一般情况下,作为病人,通常都变得极其矫情、苛刻、挑剔、狂躁、狡诈、爱发牢骚等,而与此前的和蔼、客气、礼貌、谦让等状态完全判若两人了。这也许是由于病人本身已无力控制自己情绪,而变得极其臆想和狂躁的。作为此时的这类病人,一般最难服侍,即亲人腻烦,护士厌倦,医生深恶痛绝,等等,大家都恨不得其早死早安,当然是无论死人或活人,只要立刻这样了断,大家都求个解放和太平的。但是,这病人却仿佛故意跟活人尤其是健康人专门作对并过意不去的,偏偏经久难死。而作为活人,却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还只能顽强忍受坚持苦撑着,其结果,便往往导致很多活人,原本健康强壮的体魄,最终也经不起这等折磨,也变成病蔫蔫的了。

这种病人,应该就是历朝历代即将完全崩溃的某王朝专制政权了。因为在此时,它一般都很敏感,且疑心最大,心事心病最重,所以最易狂躁动怒,甚至经常莫名其妙表现出惊慌失措、万分紧张和不安。而作为这类政权,由于其已变得极其脆弱,所以才在这最后阶段,在表面上看来似乎还极其坚硬无比,就仿佛攻无不克无坚不摧的当年夺政权时的元老们的战神形象再现,其实,只要我们明白,这只是将死病人突然间的恢复元气,是回光反照,便一定会习以为常的。

所以,作为此时的专制政权,对于广大异议、异见、维权、宗教等人士来说,一般恐吓的多,真正采取行动的少。更何况由于这类人士眼下已经太多太多啦,即便他们动真格也收拾不完了。虽然他们也动用一切凡是能动员的所有力量来扞卫其非法统治的。否则,他们又为何如此高度紧张万分不安而惶惶不可终日哩?

尤其是最近中共当局的表现,当他们依靠枪杆子夺权之后,又完全依靠枪杆子把其政权整整维系了半个多世纪之后,应该说已完成其使命了。也就是说,其所犯各种违法乱纪、祸国殃民、坑害无辜之罪状确实已罄竹难书,实际他们自己也为之感到万分不安,否则,为何把原本由他们自己所倡导的言论自由硬要控制得没有丝毫自由的空间呢?尤其最近对他们内部刊物如《新京报》和《冰点》的整顿。而对网络管制的更上一层楼,更突显其即便面向大千世界,也丝毫不为之感到羞耻、滑稽和可笑的荒唐之举,就可以说明其歇斯底里的成分及其决心,也许是誓与广大人民尤其是广大异议人士坚决斗争到底的。由此可知,其内中的肮脏、污秽以及空虚究竟达到何种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当然,作为如此非法且丝毫不讲正义的政权,他们固然现在所讲究的一切方法措施,都是粗枝大叶粗制滥造的,譬如管它非法合法,只要能控制多少人就控制多少人。对于中共一党的江山,当然也是连他们自己都心中无数,丝毫没有把握还能坚持多久的。说不定随时随地被率先觉醒的人民一举颠覆也势不可免,因为这政权眼下确实太不正义也不讲任何法理和公德了。现实中明摆着的是,他们都是明火执仗地公然践踏法律、侵害人权、反人类、欺负弱小、强暴普通百姓的。当然,这对于专制政权的核心领导们,对于他们所继承和发扬的这种衣钵来说,也许还毫无责任可言。因为他们确实已为此尽力了,但还是保不住,你还能有什么办法呢?总之,作为体制内成员,他们固然绝对忠实于这个政权的,并还为这个多么非法和不正义的政权效尽犬马之劳的。

比如:
胡耀邦去世之日到了,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赵紫阳去世之日到了,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六.四"到了,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等等,这些都是与眼下民运最紧密关联的敏感日子。所以他们轻易马虎不得。
而现在,竟然就转化为与民运无关的日子也变得极其敏感高度紧张了,比如:
两会到了,在两会前后,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五四节到了,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十月一日国庆节到了,中共走狗和帮凶们高度紧张万分忙碌起来了!
尤其是在两会前后,现在竟然变得如同当“六.四”到了一样,中共走狗和帮凶们变得万分紧张不安,且忙忙碌碌,并完全神经兮兮的了。

作为今年的这次两会,往常是两日之前开始戒严的,如今是半月之前就开始万分紧张忙碌了。尤其随着异议人士的不断增多,他们投入警力更多,财力支出更浩大,实乃举世瞩目啊!

于是笔者便想,如果在2008年奥运会时,说不定中共政权仅靠国内警力已完全不够,虽然他们又在现有人数上无限扩大了好几倍,甚至可以说人数已经翻番了,但还是不够,于是便要求各个保安公司广泛招募人马,但还是嫌不够,便向朝鲜、越南等共产国家借用,等等。但这又能起多少实质作用和效果呢?尤其在其政权完全非法行事,不得人心的情况下,难道他们就不怕扞卫其非法专制统治的军警内部的突然大变?

很明显,由于近些年来资讯的高度畅通与发达,现代军警已远远不是毛时代的军警了,毕竟他们都是新时代的年轻人,也无论中共当局再怎么对他们实行党化愚昧教育和宣传,都已经为时已晚完全失效了。由此,他们的大变,才是真正击中中共没落专制政权的要害和命门的。

也就是说,既然属于中华民主大业的各路英雄豪杰已陆续纷纷涌现,我们还怕这种腐朽的没落的中共专制王朝继续能够苟延残喘下去吗?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根据笔者对眼下局势的观察,以及中共专制政权眼下似乎难以招架的极度空虚乏力之表现,笔者就敢预言,2008年,虽然是中华奥运之年,但同时也是中共专制政权结束之年。也许你不信,那就等着瞧吧!后面一定有更好戏让你等着瞧哩!

毕竟,仅仅依靠内部最易大变大哗的警力所维系的非法的腐朽的没落的极为不得人心的封建王朝专制政权,你说它还能牢固吗?更何况各路真正属于民主的英雄豪杰纷纷涌现,他们又能阻挡得了来自这些人的仿佛海啸般的波及全国各地的惊涛骇浪的剧烈冲撞吗?到时候,也许就不是一个或两个高智晟式的大英雄了,而遍及全国各省市县城的民主大英雄们的纷纷涌现和走上街头。

也许在那时,他们的口号就是:2008奥运,权贵盛会,小民无钱看病;2008奥运,腐败官员的狂欢节,普通百姓的灾难日;2008奥运,中共王朝盛宴,人民百姓饥饿天,,,,,,

2008奥运!2008奥运!中国果真有此大变吗?所有民主人士们都全部准备好了吗?来自军警内部的大变也已酝酿完善了吗?我想这应不是我等小人物力所能及并可以随意阻拦或遏制得了的。那就只好与大家一起同为自己争权力了。

2006-2-23
原载《议报》第239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