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出租车司机围追堵截抓获劫匪

发表:2006-02-27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晚间,葫芦岛市连山广播电台“阳光热线“直播间里,4部电话此起彼伏,主持人阳光通过电波传递一名出租车司机受伤、车被抢的信息,在102国道葫芦岛市兴城路段,300多辆出租车自发参与到协助警方抓捕劫匪的行动中。经过6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主持人阳光与300多名的哥一起将4名劫匪中的3人扭送到公安机关。

家属来电

出租车司机受伤车被抢走

26日晚8时20分许,葫芦岛市连山广播电台“阳光热线“节目主持人阳光正在准备上节目的各种资料,突然接到一名受害出租车司机家属打来的电话:“刘先生在兴城韩家沟果树农场附近车被抢走,人也受了伤,请求发动全城的出租车司机帮忙……”

阳光接到热线电话后,经请示领导,原本晚8时30分播出的“真情TAXI”节目提前10分钟开播。阳光开通了直播间4部热线电话,通过电波告诉全市出租车司机:“各位司机师傅,19时左右,在兴城双树乡韩家沟果树农场附近发生了一起4名歹徒抢劫出租车案件,司机刘师傅左骼膊被拧断,头部、大腿和胸部受伤,我们要想尽办法协助警方将歹徒抓获。”

300的哥

全城“布控”擒劫匪

一时间,300多名的哥自发地加入到与主持人阳光互动的节目当中,帮助警方“布控”。主持人阳光在第一时间通过电波将300名的哥帮助受伤司机抓劫匪的相关信息发布出去。

当晚9时40分许,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打来电话称车上拉了一个可疑的年轻人,几名司机不容分说将该男子“请”进了双树乡派出所。起初该男子拒不承认,然而面对警方的询问却前言不搭后语,见该男子百般抵赖,警方和出租车司机带着该男子来到了刘师傅所在的医院进行辨认,结果刘师傅一眼认出此人就是劫匪中的一个。

主持人上阵

俩劫匪网吧里落网

26日晚上11时许节目结束时,阳光流露了想去兴城与“的哥”们一起围追堵截劫匪的想法。当阳光走出电台大门时,门口4辆出租车早已等候在那里,载着阳光直奔兴城。

此时有司机打来电话,称在兴城市元台子乡境内发现了被丢弃的出租车,通过雪地上的足迹可以断定,2名劫匪肯定跑到了山上。

阳光与100多名“的哥”立即赶到那里,踏着刚下完雪的山路抓劫匪。大约追出了40分钟后,阳光的皮鞋跑坏了。此时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给阳光打来电话,称其在葫芦岛莲花小区立交桥下拉了两个形迹可疑的年轻人,李师傅已经将两人拉到老城区家电大厦后侧的一个网吧内。阳光立即把此事告知警方,并与警察一起赶往网吧。

昨日凌晨2时40分许,警民一起将正在上网的两名可疑男子抓获,两人供述了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受伤出租车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另一名劫匪正在追捕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