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入错行排行榜:拉登第一萨达姆第二

发表:2006-02-23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句俗语,“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对我们芸芸众生而言,实在很难想象如果从事了另一种职业会是什么样子。但旁观者清,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名人”,如果他们选择的是另一种职业,结果会不同很多。我这里有一个名人入错行排行榜。

TOP1:姓名:本·拉登,性别:男,目前从事行业:恐怖业。

显而易见,本·拉登先生在恐怖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我想,哪怕在至尊宝先生或者白姑娘看来,它也不是一个有前途的职业。从9·11事件来看,本· 拉登先生极具创意,有着极高的策划水平。不难想象,如果拉登先生当初选择进入的是广告界,不仅不至于为害人间,遗臭万年,而且,凭此鬼斧神工的创意,他在广告界呼风唤雨当不在话下。如果他把9·11的创意放在了广告方面,仅凭此一项,即可进入广告名人堂。

本·拉登先生目前被美国人追着跑,如果他当初能够慎重一点,进入了广告界,结果当然会是--他同样会被美国人追着跑--只不过是追着聘用他,付美钞给他。

TOP2:姓名:萨达姆,性别:男,目前从事行业:下岗,原从事行业:专制专政业。

稍具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个行业简直比本·拉登先生的恐怖业还要祸国殃民。初看起来,象萨达姆先生这种人,无论进入何种行业,必然都会取得领导地位,然后搞专制,搞“一言堂”,彻底断送它。但是,其实我们知道,萨先生一直在追求着阿拉伯世界的 “大一统”,这种寻梦人,放到专政业,尤其要不得。但如果他是一个诗人,那就截然不同了。诗人从来就是怀抱各种不现实梦想的人,而从来不会想去实现,不会对这个现实世界有任何影响,但永远给人一种浪漫主义情怀的感觉,让人津津乐道。所以,萨达姆先生唯一所能做的只能是:诗人。萨先生选错了职业,不仅是他的不幸,更是伊拉克人们的不幸。

TOP3:姓名:维多利亚,性别:女,就是那个叫辣妹的家伙,这本来是一个组合的名字,但自从这个女人霸占了一个叫贝克汉姆的男人之后,她还把这个名字也霸占了。目前从事行业:演唱业。

维多利亚在演唱业也可以说是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说她选择错了职业,听起来好象不可思议。但是,我们应该知道,维多利亚最大的成功不是唱了几首歌--没有几个中国男人还记得那个“辣妹”组合里的其它人--而是成功的包装了一个踢球的、长得帅的、其实本身很腼腆很内向的男人。可惜的是,人们总以为维多利亚完全是 “妻凭夫贵”,却从来没有想过,所有这一切,其实完全都是她一手操作出来的。所以,维多利亚最应该从事的职业是“包装业”,然后,选一个类似于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之类的球员,包装他,再取得空前的成功,证明自己。

TOP4:姓名:成克杰,显然,这里的成克杰指的是一类人,从事行业:贪官业。

成克杰之流与萨达姆先生有一点很相似,那就是看起来似乎不适合任何职业。象成克杰之流,无论从事何种职业,以其贪婪本性,都足以酿成大祸。他们也不具备类似于萨达姆先生的那种梦想,做个诗人也只会是毫无灵气的诗人。帮助他们改行,实在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情。他们最适合做的只能是:农民。

第一,在目前的中国,大概只有地道的农民是不具备一点权力的了,是不具备一点腐败的可能的了。第二,他们唯一能贪婪的,就只有向土地要产量了,从他们的情况来看,这将掀起一个“大丰收”的场面。第三,他们的妈妈也会这么想。虽说看起来养一个高官儿子比一个农民儿子要光宗耀祖得多,但如果最后换来的是血光之灾、牢狱之灾,只怕所有的母亲都会选择他们的儿子能够平平安安活到老,哪怕是一脸沧桑与皱纹,蹲在田头,抽一口旱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