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6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览会闪亮登场

发表:2006-02-1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预展于2月15日在多伦多隆重开幕。加拿大国际汽车展素来与巴黎、底特律和东京的国际汽车展相齐名,本届车展同样是气势不凡的大手笔:在Rogers Centre和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占地近85万平方英尺的地方,聚集了150多家展出商。以“We’ll take you there.”为主题,本次车展联袂推出1000多款新车,其中有两款首度在北美亮相,有37款首次在加拿大展出。


2006年加拿大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预展会场

在车展开幕之前,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 (AJAC))颁布了2006年度加拿大最佳各类新车得主名单(AJAC's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 Awards),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颁布了2006年最佳各类节能车得主名单(Natural Resources Canada's EnerGuide Awards)。


Aston Martin V8 Vantage

在推出处女展的新车中,最为豪华的当数Aston Martin V8 Vantage. 福特集团旗下的英国老牌轿车阿斯顿-马丁是目前世界最顶级汽车,每年产量仅1000辆左右,每辆价格几十万美金;它作为007系列电影中的座车而为大众所知。老牌豪华车奔驰亦不示弱,推出了其最新款Mercedes-Benz G-Class SUV。奔驰5年前同美国第三大汽车工业公司克莱斯勒(Chrysler)合并,去年因质量下降失去了豪华车的龙头老大地位。不过其在亚裔中仍享有极高的声誉,被视为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而与奔驰级别相同的老牌欧洲豪华车捷豹和丰田高档车部雷克萨斯(凌志)也分别推出了新款Jaguar’s XK Convertible和Lexus LS 460。此外,来自瑞典的老牌欧洲入门级豪华车沃尔沃(Volvo)、来自德国的老牌汽车奥迪(Audi)和比较大众化的现代(Hyundai)、起亚(Kia)、尼桑(Nissan)和丰田(Toyota)都携来了新车,欲在北美新款汽车市场分一杯羹。


马自达概念车先驱Senku
  
今年新款概念车领域仍然是美国和日本的天下。福特则将推出新一代顶级轿车概念车Lincoln MKS Concept。通用展出运动酷派概念车Chevrolet Camaro Concept、别克高级概念SUV Enclanve,马自达在今年的车展中被选为主持开幕式,在15日早晨的开幕式上,马自达展出概念车“先驱(Senku)”。日本方面,日产公司的小型运动概念车URGE和三菱公司的混合动力概念车Concept-CT MIEV也将精彩亮相。据说,三菱的概念车外观灵感来自日本流行的细长滑板车,车身侧面采用了锐利的条线。


2007 Honda Fit
  
风光拿下本届车展2006年度最佳汽车奖和卡车奖的本田,本次带来了SUV(多功能运动车)Acura RD-X Concept和2007 Honda Fit。Acura RD-X Concept是一款交叉车型,通过将SUV与运动轿车融合,实现了出色的操纵性能及行驶性能。此次的RDX具备运动风格、乘坐舒适且功能出色。为了提高驾驶席的视认性,在外观上下了一番功夫,无论是市区,还是山区,视认性均很出色。此外,还配备了带语音识别功能的导航仪,可提供实时交通信息的卫星通信系统,以及免提电话系统等。这款车计划2006年夏季上市。目前价格尚未确定。2007 Honda Fit是一款五开门掀背式小型车,在保持了日本车经济耐用的优点的同时,又具有时尚的外观风格,预计今年春季进军北美市场。


劳斯莱斯(Rolls Royce)


1931 Chrysler Royale


法拉利(Ferrari)


马自达概念车先驱Senku内部

此外,平时难得一见的本特立(Bentley)、法拉利(Ferrari)和劳斯莱斯(Rolls Royce)也将参展,以及还有一些古典收藏车(Classics Collection),使得本届车展令人大饱眼福。本届车展于2月17日至26日面向公众开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