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官当道的红朝

作者:凯蓝 发表:2006-02-15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时朝宫中有一官职很特殊,不是一般人做得了,亦非一般人愿意做的;做这官的人好不得意,但又黯自神伤。这就是人说的宦官[太监]。他们虽是男儿,却被阉割了,身不由己。而今有一怪现象,叫作宦官管了娘娘和朝野。且听我慢慢道来。

纵观当今中共红朝,很多怪异,但生活在当代中国人颠倒的心态中已见怪不惊,人们不由自主成了顺奴,任朝中邪怪祸害。

我曾从事法律职业多年,我知道其实法律应维护公义、维护人民百姓的基本权益。自古衙门、吏部一一所谓执法机关,用以保护朝野,换言之保护社会和民众。古时历来朝安民康都缘自施行德政,德被天下,国昌民乐。有圣言曰:“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自古君王要为民作主替天行道,衙司要秉公,明镜高悬除恶扶民。今天全反了颠了个儿。

按理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社会的主人,我们整体中国人民是国家的脊梁,现行政府是为人民整体利益服务的,所谓“为人民服务”,政府官员是“公仆”,而执法机关亦应执法公正维护百姓。从这个意义上,国象征一个家,我们人民百姓是主、是娘娘,官吏是仆。于今反了,仆人把主子一个个都管得不敢支声了。扪心自问中国谁人敢直言呢?公检法成了特务生杀予夺机关,人们骇惧二狗子的耳目爪牙。其实你知道吗?你别看公检法厉害,其实他们是阉监,是没有种的,声历内荏。你说执法机关他怕谁呀?怕共产党。因为该党把公检法给阉了。可共产党它是什么东西?它是娘生的吗?不是,是马恩空想时中了邪的产物。[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马恩并不掩饰怀了怪胎。人们戏称共产主义是星期七、礼拜八,没有那一天,永远实现不了。那共产党它不是娘生的,它有人性吗?自然没有。这个无人性的东西把法律和执法都阉割了。怎么讲?

你比如,宪法说法律应由人大制定,非此不得易改和擅立。且慢,这里中共有一个伏笔,叫作公检法不经人大可颁立“司法解释”,这个解释在执行中就高于现行法了。历来所谓的严打、从重、迫害法轮功等都是由司法解释出台的,实质是法外法。你人大如何、你人民想作主法律呀?它中共有一招作你人民的主,要打谁打谁,人大立法当个摆设。中共一手遮天,把法律和立法阉了。

其二,不是有现行法律程序妈?公安立案侦查,检察起诉,法院审核判罪。不然,它中共还有一招邪的,它叫公安机关有权决定劳教。你检法两院都靠边站,不须起诉审判一劳教就是多年哪。这是中共把法律程序阉了。

如此种种。我们可敬的人民百姓啊,你知道你并没有权利吗?宪法说人大有监督权,我们百姓认识人大谁呀?知道人大门朝哪开?人大不也被中共阉了吗。人民谁敢言声,暗中惧怕着什么。执法机构意不在维护百姓而是维中共统治,成了恶党收拾娘娘和朝野的宦监,这国风还能不歪吗?无论农工民商仕,中共可以随时叫宦监下你的毒手。谁人敢出声?倒真有几个敢的,象高智晟这样的勇士,敢于为民高声疾呼,为真理和正义奔走。可是我们可悲的百姓,当勇士为民生社稷大义舍去自身安危、以至续以绝食抗恶政,我们动了善念吗?人都是血肉之躯,人都有未泯的天良,一位律师到了伸张正义无门以生命躯体抗恶之时,我们有多少人萌出钦勇敬义之心?有多少人甚至还嘲笑这些为民舍尽的义士,良心何安哪?历史是要记载一切的,吉人天向,神灵在三尺头上。从来善恶终将报,得道多助,天心为公。你别看人只是心中不善,那神看人心,自身的未来福祸皆缘起于此。善恶必报这话总结了几千年劫衰成兴的演进和报验实录,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明白中的人们在劝善,劝告离弃恶党,因为其逆天逆民,假廉义,实匪夷。这个从异国引进不出自娘胎的邪种如今专了我们伟大民族亿万人的政,你敢言敢为吗?它叫你胆寒战栗,人人自危,它还不恶吗?在当今世界自由国家,哪一国的人民不是敢说敢作主的?那才是人的社会。中国反常到人们不知反常,为奴已久。我们人人都不敢作主,恶共就要作我们人民的主,是我们以精神、劳作和财物奉养它,让它嗜着人民的血反过来捆绑我们,让恶党组织凌驾于法律、各级政府和民工商之上。

我们不能再对这个西来邪种那样媚态了,让它滚回去见马克思吧。我们要中华自成一脉心血相系的人性、道德、礼义、自强,强我们人民百姓的心志,灭夷蛮的专制。

我们很多人曾被欺骗加入过它的组织,我亦如此。我个人经历了长期无形的负重感,畏惧着什么。一天看到一位修佛开了天目者的文章,她说天目所见是凡退了恶党的人被附着的邪灵就化灭了,而没退的人还都被附体控制和吸取精华。我意识到为什么我退党后身心轻盈了。真的要听忠劝啊,我建议朋友们以各种方式退出恶党的一切成年、青年、少年的组织,切实为自己的平安和未来做件益举。那恶党几十年中欠了数千万人的命债,我们谁也不给它垫背,一俟清算至,无染才逍遥。历史上秦始皇焚书坑儒役虐黎民,报应得患脑瘤,死时随葬不够,连泥人泥马都得陪葬。其实并非秦皇奇想在阴间也要有为官,没有偶然之事,那是神数他的罪,朝内外的恶人都垫进去了还不够,弄些泥人马吧,也算消抵他些个罪。中共恶党亡去之时,连泥土都不愿跟了去,那罪太大;我们可别不经意陪了进去,多少人命都不够抵的。不听善劝还跟恶党穿一条裤子嫌肥的人快醒吧,历史就是这样因报过来的。大限来时方知晚,早干什么去了。退出恶党组织不是以代名都可以吗,神允许和见证人选择什么,人自主要拜拜了恶党的是选择了善,要跟恶党去的就打点吧。我们想要选择未来的人们都要劝奉亲友,将来获救的人会以德相报的。

有的人对恶党还报有幻想。历史上哪一朝君王都想千秋万代,三皇五帝、唐宋元明清,哪一朝百年了?那个礼拜八它能百年?至今才几十年,它已众叛亲离,退党人数达八百万人之多。那些事权贵悬剑于民的阉官们尽都在谋私侵吞,谁能救得了官场整体的堕落。有人糊涂说没有恶党哪个党能治了中国?这话犯傻。党是啥玩艺儿?繁体党字“尚”下面一个“黑”,尚黑为党。要它干什么?胡锦涛若没有恶党挟天子以令天下,他就治不了国了?没有了恶党挚肘他才治得了国。明摆着恶党叫姓江的趴在胡背上把胡脸都憋青了,恶党是连天子都要阉的。

历史上哪一朝去时都有人跌足,没用。天公无情,天理自在。兴衰存亡自有天数。想拉住历史进程的人是可怜虫,为亡朝唱挽歌为新朝忧识者是大不智。正所谓:

历代新朝替旧朝 切勿不听苦劝辞
旧朝去时阎官到 人之性命天之轿
褒贬看取世人心 惜取德义助公理
离恶奉善黄金道 夷蛮收归黄泉报

(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