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想跟谁过?林志玲、金城武称冠

发表:2006-02-14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可以选择,你最想跟谁一起过情人节?台湾调查发现,男性上班族最钟情第一名模林志玲,女性上班族心中则最爱在电影如果爱中表现亮眼的影星金城武。而调查也显示,当询问上班族寻觅另一半的方式?有67.9%的人是透过工作场合,亲友介绍(48.15%)、网路交友 (43.62%)则分居二、三名。

情人节已成为情侣间重要的节日,玫瑰花、巧克力让情人节更添浪漫气氛。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心中都普遍存在着绮丽梦幻的明星情人,当询问你上班族最想要哪位男性(女性)名人当您的一日情人,共度情人节?结果显示,男性上班族最钟情第一名模“林志玲”(38.20%),女性上班族心中则最爱“金城武” (20.25%)。

调查发现,10大男性一日情人的票选排行依次为林志玲(38.20%)、徐若瑄(15.66%)、候佩岑(13.78)、刘若英 (13.36%)、杨丞琳(10.23)、林依晨(8.77%)、蔡依林(7.93%)、小S(7.52%)、天心(7.31%)、林熙蕾 (7.31%)。

  而10大女性一日情人票选名次为金城武(20.25%)、王力宏(12.73%)、梁朝伟(11.69%)、刘德华(11.48%)、贺军翔 (7.93%)、Rain(7.72%)、吴彦祖(6.89%)、木村拓哉(5.64%)、明道(5.43%)、裴勇俊(5.01%)。

调查指出,再问到上班族交友的管道为何?有67.9%的主要是透过“工作场合”的机会来寻觅另一半,亲友介绍(48.15%)、网路交友 (43.62%)则分居二、三名。虽然联谊活动并非上班族交友的主要管道,在受访者中也仅有4.94%的人表示公司有举办未婚联谊活动。

此外,进一步询问上班族是否可以接受远距离恋爱吗?有59.92%的人表示可以接受远距离恋爱,再问到如果因工作需要,而必须外派工作而无法兼顾爱情时,则有72.86%的人还是会选择“先接受工作,再与情人沟通,10.86%的人选择以工作为主,但也不看好这段感情,更有7.72%的人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因爱情而换工作。

这份调查是台湾Career就业情报与创市际市场研究顾问合作,透过网路问卷的方式进行“上班族寂寞指数大调查”,调查时间95年1月27日至95年2月8日,共计958份有效样本。

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