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渊被袭与“同一首歌”出自一辙

作者:中正 发表:2006-02-1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抵制“同一首歌”的时候,有人觉得,这“同一首歌”又是鲜花又是笑脸什么的,也没什么不好啊。这是对中共的本质认识不清,殊不知“同一首歌”是中共的洗脑工具,好比一把杀人的刀,这把带血的刀拿出去展览,期望得到外界的认可,这是什么?不就是叫人默认它的罪行吗?中央电视台,党的喉舌,就是想干这样的事,不被人抵制才怪事。所以说中共根本无视文明世界的价值观。

同一首歌是用人民的血汗钱搞“共产文化”输出,但毕竟还罩着温情脉脉的面纱,能迷惑人,而这次李渊被袭事件就是彻底把这个面具撕下来了,表现了“同一首歌”隐藏起来的血腥。

在监狱、洗脑班、劳教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同一首歌”大量应用,说它是劳教所的“所歌”,一点都不过分。把这个“所歌”搬到北美,意味着什么?中共把世界当作其劳教所,就是这样!在国内,随意抓人、打人,劳教、判刑;在国外,威胁、恐吓、开枪,这次是闯入李渊的住所,殴打,抢走电脑,这不是把自由世界也当作它的势力范围吗?这不是一样的手段?别忘了共产党的目标就是“解放全人类”,多少年来,中共对国人的教育都是“世界上有三分之二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时刻不忘“输出革命”,要将“红旗插满全球”。现在不这样讲了,那是变化了“洗脑手法”,“愚民”的本质未变,仍旧是撒着弥天大谎。 “天安门自焚”就是其被揭露的无数谎言中的一个。为什么要封堵互联网、阻碍信息流通?说明它根本见不了光!有的人可能觉得“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很狂妄,现在中共已经不那么想了。其实不然,共产党改变了本质它就不是共产党了。共产党现在还叫共产党,说明它本质未变。李渊被袭和“同一首歌”等事件都表明,中共从来都没有放弃对西方社会的渗透、控制。“枪杆子”也好,“笔杆子”也罢,都是为维护其独裁利益而存在的,不能把它们割裂开来看呀。实质是一个东西。看到中共高举的鲜花和笑脸,就应该想到它包藏的祸心和血腥。

利用经济利益为诱饵,中共把许多大公司拉拢过来为其所用,封网设备、师涛被判刑等等,都有外国公司在和中共作破坏人权的交易,党文化在悄悄腐蚀着西方社会人权和信仰自由的价值观。这些被视作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党文化的冲击下,不堪一击。“人间天堂”的提法,人人都能指其荒谬,但中共把抢来的钱,实实在在摆在那里,叫外国人去拿,这是在地上实现“人间天堂”的具体操作方法。事实表明:人很难抵挡这种诱惑。但是中共的如意算盘却不会成功,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在抵制邪恶。“同一首歌”招摇过市,结果被起诉;李渊被袭击,接力绝食得到更多了声援,这些都会促使人们清醒,而中共的海内外特务却要因此而失藏身之地了,这对靠特务来维持统治的中共来说,很可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