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团体集会抗议中共流氓黑帮行径

发表:2006-02-11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2月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流氓特务暴力袭击,被殴打重伤,两台手提电脑被抢走,洛杉矶多个华人团体今天(10日)上午在中领馆前集会,同声抗议、谴责中共在海外的流氓黑帮行径,并呼吁美国政府彻查此恶性事件,严惩凶手,同时声明成立全球接力绝食声援团。

中共流氓行径令人震惊

参加今天集会的法轮功学员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副教授吴英年表示,听到李渊博士受中共特务暴力袭击的消息,他感到非常震惊。李渊是他的个人朋友,非常智慧而又朴实。李渊毕业于清华大学,曾获李政道物理奖学金,后来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的博士导师是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渊本人也是美国著名的科学家,有十几项发明专利,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默默做了很多制止迫害的努力,并以他的能力为敢言媒体大纪元提供技术支持。
  
吴英年表示,李渊博士不仅在科技领域作出贡献,而且也为中国的言论自由作出贡献。中共特务在光天化日之下、在美国自由的土地上对李渊进行暴力攻击,这是绝不能容忍的。
  
大纪元报社洛杉矶分社的徐女士表示,中共的黑社会化和政权的恐怖主义,构成了对人类生命、和平、道义、良知的严重威胁。它践踏了现代社会的主流文明价值,侵害了人类基本的自由尊严。中共要怎样对待中国社会最有良知和勇气的仁人志士,要怎样用黑社会手法打压海内外敢言媒体、威胁无辜善良,要怎样在世人面前耍弄它的流氓邪恶,全世界正义的人们、媒体和政府都会严密关注。

中共末日挣扎 愚蠢失算

今天到场声援的《中国事务》杂志主编、知名民主人士伍凡表示,中共用刀、枪来对方手无寸铁、说几句真话的百姓,是图穷匕见,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说,美国是个强大而自由的国家。中共在这块土地上这样搞流氓暴力,说明它已不顾一切,末日挣扎。
  
法轮功学员代表李有甫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事件,只有大纪元等少数媒体敢于报导,中共因此恨之入骨。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揭露了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中共感到自己末日来临,因此而彻底撕下面子上的伪装,对维权人士、上访民众、信仰者都大耍流氓暴力,毫无人性。中共已经不配统治中国。
  
吴英年认为,中共制造此次亚特兰大事件,是企图恐吓李渊,同时窃取大纪元机密。但中共愚蠢失算了。袭击事件之后,李渊已经表示,他将一如既往揭露中共的邪恶,而电脑资料都经过高度加密。刘因全亦表示,中共的这种流氓做法,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体制内人士应远离中共邪恶
  
伍凡在集会中质问:那些流氓特务们,中共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你们这么卖命?他说,替中共卖命的人都没有好结果。中共最有名的一个特务是金无怠,在美国潜伏了30多年,任局长之职,被破获后中共却拒不承认,像狗一样把他扔掉。那些为中共卖命的人,在被中共甩掉或灭口的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一定要好好想清楚,是否要跟着中共走。
  
集会主持曲铮指出,暴政、流氓、谎言从来都不持久。在历史上看,走狗的下场都是可悲的。中共大量采用下三滥的手段,是因为知道自己灭亡的日子无多。那些还在跟随中共的人,应该阅读“九评”,脱离邪恶,迎向光明。
  
李有甫表示,中共的特务应思考是选择继续犯罪,最后承受生不如死的报应,还是选择阅读“九评”,听取法轮功学员和高智晟律师等正义人士的申诉,唤回良知,洗手自新,有个好的未来。中共很多特务和恶警遭到恶报,他们被打入地狱而不自知,这不可怜吗?不可悲吗?
  
刘因全表示,李渊只是一个信仰者,一个技术人员,帮助一个自由媒体,中共的流氓做法,违反了信仰自由,违反了新闻自由,违反了美国的法律,也违反了中共自己的法律和人类的基本道德。中共用这么卑鄙、下流的恐怖主义手法对待人民,那些中共驻外机关的人士,你们自己、你们的子女能有安全吗?刘因全呼吁,中共体制内还有良知的人,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子女的未来,谴责中共的暴行。
  
吴英年说,中共一直以来用国家的名义对民众进行迫害,其实中共就是中国最大的黑社会组织、最大的犯罪团伙。中共现在对信仰者、维权人士公开采用黑社会手法,并输出海外,已经彻底撕下了画皮,变成了一堆臭不可闻的垃圾。它也知道自己受到人们的鄙视,没有脸面在在台面上、在国际社会通过外交手段迫害法轮功,而只敢用下三滥的手段。这更让人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现在它除了让人恶心之外,只有等待灭亡。而那些还与中共这样的流氓垃圾呆在一起的人,不觉得耻辱吗?还不赶快离开它吗?
  
彻查案件 严惩凶手
  
吴英年强调,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和谴责中共这种光天化日之下的流氓犯罪行径,呼吁美国对此恶性事件进行彻底调查,捉拿中共特务,严惩凶手,同时呼吁媒体、政府和公众密切关注大纪元工作人员、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反对中共暴政的人们的安全,阻止中共国家恐怖主义输入美国。
  
伍凡认为,李渊受袭事件,直接关系到美国的安全和基本国策。如果此次李渊发生生命危险,很可能引起中美关系重大变化。美国方面一定会高度关注。
  
刘因全代表中国社会民主党同仁强烈谴责中共的黑社会行径,他呼吁美国政府调查事件、严惩凶手。
  
洛杉矶大纪元坚持理念 组绝食声援团
  
大纪元徐女士表示,洛杉矶大纪元同仁强烈谴责中共的这一流氓暴行,中共的恐怖暴行不可能吓倒大纪元员工。大纪元将继续承诺将义务为海内外抗暴反迫害民众提供网络平台服务,全面追踪报导维权绝食活动进展,并呼吁广大民众进一步认清制造这些迫害的根本来源--中共的邪恶本质,及早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起来抵制中共的海外渗透,谴责中共的恐怖主义行径,将袭击李渊博士的凶手早日辑拿归案,绳之以法。
  
徐女士表示,洛杉矶大纪元绝食接力团正式成立,声援高智晟律师和其他海内外人士,同步回应全球接力绝食义举,严正抗议和谴责中共的流氓黑帮行径。伍凡、刘因全等在场人士已加入绝食声援团行列。
  
徐女士呼吁善良的人们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与大纪元和高律师等站在一起,共同发出正义的心声。即使那些与中共同流合污者,尚有机会,要恢复良知和勇气,抛弃心灵的污垢,走入光明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