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将兴建151层双子星大厦

发表:2006-02-07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仁川松岛国际城将与美国波特曼集团合作,兴建仅次于卡达杜拜“飞鸟杜拜大厦”,排名世界第二的一百五十一层高的“仁川塔”双子星大厦。

南韩第一大报“朝鲜日报”今天报导,仁川市长安相洙在美国亚特兰大,与波特曼集团总裁约翰.波特曼签署了包括兴建“仁川塔”双子星大厦等在内的仁川松岛国际城第六及第八工区土地开发谅解备忘录。

根据这项备忘录,美国波特曼集团将与南韩国内著名建筑公司共同合作,积极推动“仁川塔”双子星大厦于二○一○年八月竣工。

完成的“仁川塔”双子星大厦将高达六百一十米,是目前南韩楼高六十九层、两百六十四公尺最高楼Tower Palace的两倍高度,总建筑面积达十六万坪。它将成为目前正在卡达杜拜兴建的一百六十层“飞鸟杜拜大厦”之后,高度排名世界第二的摩天大楼。

据仁川市政府透露,“仁川塔”双子星大厦两栋建筑,将以“天桥”相连接,成为一座拥有高级豪华观光大酒店、商务办公厅、国际会议中心等设施和商场的多弁钽护 X建筑物。同时,在此一园区内,并将设立外国学校、医院以及海洋休闲设施等各种配套设施,以期将“仁川塔”双子星大厦一带打造成仁川的新地标及观光景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