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势如破竹 李连杰横扫全亚洲

发表:2006-02-06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功夫皇帝李连杰果然了得,重返亚洲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同时也是他个人最重要的作品“元甲”,趁着中国农历新年的大好时机,横扫两岸三地以及亚洲各大电影票房,成为李连杰继“黄飞鸿”后亮眼的代表作。

“霍元甲”从一月二十六日在台湾上片以来到昨天共十一天,台北市累计票房超过新台币六千七百万元,是今年农历春节最卖座的影片。电影公司预估最终票房应该可以超过八千万,成为李连杰个人在台最佳票房成绩。

另外,根据美国“综艺杂志”报导,中国大陆累积票房已经超过三百万美金;香港也达二千二百万港币。至于同是中国人社会的新加坡票房也超过二百五十万新币,马来西亚票房也已经超过六百万马币。

总计到目前为止,“霍元甲”已经横扫亚洲五个地区新台币近四亿元票房,李连杰功力可见一斑。

紧追在后的是爆笑喜剧“我爱上流”,台北市也累积了三千七百万元新台币票房,上看四千五百万元;不但成绩远远超过同是春节档期的“门当父不对”,也打破金凯瑞过去“一个头两个大”、“王牌大骗子”等电影的票房纪录。

至于北美票房,“夺命电话”以二千二百万美元的成绩打破“超级杯”票房冷清的魔咒,不但登上首周票房冠军,更是远远的把二、三名抛在脑后,单厅成绩更超越去年同类型的惊悚动作片“空中危机”。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