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熊遭秘密警察殴打前后经过

发表:2006-02-06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的维权人士郭飞熊,星期六被多名不明身份者从派出所内拉出门口殴打,中国多位维权人士发起接力绝食抗议活动。

郭飞熊是中国著名维权人士,去年因爲帮助广东番禺太石村村民的罢免村官行动而被番禺公安局关押三个月,被释放之后他继续积极参加维权活动。星期六,他在广州市被一直跟踪他的秘密警察殴打。

和郭飞熊一直保持紧密联系的北京维权人士赵昕向记者介绍说,郭飞熊在农历新年期间一度摆脱当局的监视,前往番禺太石村看望村民,使得跟踪他的秘密警察非常恼怒......

赵昕:“他那天和我通了二、三十通的短讯,一直在讲这件事,初二他就重返太石村。这次之后他们就非常记恨他,恼羞成怒,接下来的大年初三、初四,对郭飞熊先生就监视的非常严。初五郭飞熊先生一出门,结果秘密警察和黑社会就拿着摄像机不断的拍郭飞熊先生的太太和两个孩子。

第二天郭飞熊先生为了留下证据,他也找了相机对这些跟踪他的人进行拍摄。没想到他一拍摄,这些人就冲上来,开始推推攘攘要抢他的相机,郭飞熊先生没有办法只好报警。报警之后,从中午十二点不到,一直到晚上十二点,那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暴力阻止他,不让他走。”

在派出所内,广州的唐荆陵律师前往帮助郭飞熊,但却被拒绝和郭飞熊见面,而唐荆陵律师本人在当天晚上十一点多离开的时候,也遭到身份不明人士的暴力殴打。赵昕说,唐律师离开后,派出所允许郭飞熊离开,但跟踪郭飞熊的人却冲入派出所内,把郭飞熊拉出门外进行殴打----

赵昕:“半夜十二点半的时候,那些特务和秘密警察黑社会份子的人冲到派出所的大厅里面,把郭飞熊先生抓出来,就在派出所外面把他推翻在地,开始打他的胸部、腰部或他的肝、胃、肾这些部位,狠命的打。”

赵昕表示,郭飞熊只受到轻伤,目前他已经离开广东前往外地。

赵昕本人也是著名的维权人士,今年十一月份,他陪父母前往四川九寨沟旅游的时候,也遭到一批身份不明者的暴力殴打,身受重伤----

赵昕:“头部被打,缝了十一针,总共打了四个洞,头盖骨和颅骨都有出血性骨折。同时我的胸部第八根、第九根肋骨被打断了,最严重是在右腿上,右腿膝盖的胫骨被打成粉碎性骨折。”

赵昕表示,当时他和殴打他的人之间没有任何纠纷冲突,而施暴者携带了凶器,显然是有备而来。住医院七十多天后,赵昕已经离开医院回到家中继续修养。

他说,中国维权人士对最近有关当局操控的一系列暴力行爲绝不妥协,并且已经组成了接力绝食抗议活动,第一个绝食者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和他的朋友叶霜-----

赵昕:“我们采取了维权绝食声援团的形式,从高智晟律师开始,我们会持续的在全国各地,包括海外,一起持续接力绝食下去,直到唤醒中国人普遍的良心和正义感为止。”

据了解,接力绝食活动每一组人绝食四十八小时,高智晟之后,将由北京的胡佳和齐志勇接着进行绝食抗议,目前最少有三百多人表示愿意加入接力绝食抗议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