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10招 包你躺着就瘦

发表:2006-02-01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节期间每天吃吃喝喝,只想窝在家里看电视、打牌,除了吃就是睡,几天下来,原本窈窕的身材就像是吹气球似的瞬间膨胀,成了道道地地的小“腹”人!年假快结束了,快跟着以下的懒人招术,轻松躺着、甩掉惹人厌的肉肉吧!

第1招 瘦精油按摩 小蛮腰重现

优体生活营造馆总监蔡维珍表示,可以尝试选择含有杜松+薄荷精油,再针对下腹部及侧腰区多余的脂肪组织及体液滞留,进行有效的排水循环及消除胀气。

STEP 1 按摩前匀油

将精油倒至手心,藉由双手的温度温暖精油,可以帮助精油的香氛因子挥发,也能先安抚腹部肌肉、做按摩前的准备。

STEP 2 肠道舒缓顺气

针对腹部肠道做转圈舒缓的安抚,放松心情及肌肉。放松在按摩时是很重要的一环,也能帮助肠道的蠕动规律化。

STEP 3 肠道循环术

是针对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的深层韵律揉转动作,可有效协助肠道循环、帮助消化及排除腹部宿便。饮食不规律及容易有宿便者,可多加强此循环动作。

STEP 4 小腹脂肪运动

由下腹部按摩到上腹部,能让腹部脂肪往上提拉,也可以针对小面积细细雕塑,这个动作有助松软脂肪及松弛肌肉。

STEP 5 指关节螺旋

是加强全腹部的指关节揉转动作,能让按摩完的脂肪做大动作的活络及深层加强,并帮助全腹部面积做到规律及平均的按摩,也可调整脂肪分布不均的问题。

STEP 6 腰部掌推引流

侧躺时最容易雕塑腰部的脂肪,藉由全掌的面积及力量,帮整个侧腰曲线做平抚式的引流与推压,可有效修饰侧腰线,加强曲线的明显度,有效改善腰部的浮肉松弛现象。

STEP 7 腹部脂肪扭转术

有点类似扭毛巾的动作,藉由双手捏出多余的脂肪。做侧腰脂肪扭转动作,可以让所有软脂做燃烧及运动,这个动作有微痛的感觉,是打击松软脂肪的最佳按摩动作。

第2招 特殊按摩 瘦腿有窍门

许多顶级食材也加入女人的SPA世界,来自法国保护区富含矿物质的珍贵天然结晶海盐搭配埃及番红花,透过特殊按摩技法,在去角质的过程同时让肌肤吸收珍贵养分,达到护肤兼塑身,是目前名媛圈相当流行的SPA快速享瘦计划。

STEP 1

将双腿弯曲4 5度,并轻微张开。抹点滋润精油,用双手虎口姿势由下往上紧贴腿部按滑,重覆此动作1 0次,再换边。双手呈虎口型,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腿部浮肿。

STEP 2

平躺在床上,双腿打直,将头部细微抬起,好像在打量双脚,然后收紧腹部和臀部,双手握拳在腹部往腰部两侧的方向按压。

第3招 手部穴位按摩

抑制食欲的穴位很多,可以利用容易刺激的手部和手掌塑身,一个是手背中央的“胸腹区”,另一个则是手掌一侧食指正下方至大拇指指根的“胃脾大肠区”。

每次吃饭前用力按压穴位,会使肠胃功能减弱,食欲自然被抑制。中医师吴明珠提醒,如果力道不够,没有疼痛感是毫无效果的,所以手掌心可以利用发夹或是夹子达到效果,手背则比较容易感到疼痛,可以用原子笔(非笔尖部分)反覆按压。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