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国全体国民致人类的抗议书

作者:长翅膀的小女孩 发表:2006-01-30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早晨,我正在刷牙的时候,我们家的小狗屁颠颠的叼着一封信跑到我的面前,把信交到我手里之后,转身又屁颠屁颠的跑了。我在莫名惊诧之后,打开了信看完了内容,原来是一封狗国致全体人类的抗议书,于是,应狗国国民的要求,把它公布到国际互联网上,以供各位网民参考。内容如下:

尊敬的人类:
我们狗,是你们人类最忠实的仆人。长期以来,在人类的生活、生产中,我们一直担任着看家护院,打猎放哨,保护人类的重任。在和人类的长期合作中,一直都很愉快。我们也一直以来是人类最忠实的助手之一。

虽然,我们长久以来,背负着狗腿子、狼心狗肺、是狗改不了吃屎、猪狗不如等等诸多骂名。但是我们都无声的忍受了,也并没有对此提出异议。因为,做为人类的忠实走狗,我们狗类一直是以忠诚而闻名的。我们,不能背叛人类,如果离开人类,我们就是丧家之犬,恐怕无法在自然界中生存下去。

我们早已经接受了在人类面前摇尾企怜,靠人类的施舍而活着的生活方式。这已经是我们狗狗生存的最主要生活方式了。

但是,令我们全体狗类无法忍受的是,最近,有人把在网上监视言论自由,并蓄意破坏和平的人称为网狗;把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共产邪党的死忠党员称为共狗,这是我们狗国全体狗狗们无法接受的事实。这简直是我们狗国自打建国以来的奇耻大辱。

同样,我们也不会吃着主人赐予的食物而咬主人啊!可是,在你们人类中却存在着这样的事情,你们人类中的某些人,号称是人民的公仆,却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去吃喝嫖赌,去贪污腐败,去包养二爷、二奶。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却去封锁网络媒体的自由,人民把钱交给你们,是要你们干这个的吗?人民不是国家的主人吗?怎么反倒倒过来了?主人被统治,仆人做威做福呢?喊着人权的口号,却去屠杀自己的同类,这些无耻的事情,我们狗狗能干得出来吗?!

我们狗狗虽然有护主咬人的光荣传统在,但我们并不像人类一样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也因此人类把我们称为畜生。同样,即使我们咬过人,但我们并没有披着那一身人皮去做恶,因为咬人的时候,我们是披着一身狗皮!如果我们被赋予那一身人皮,我们肯定也会和你们人类一样,学会独立思考,不去盲从别人的意见,不去随意伤害同类的。那我们也就不会随意的咬人了。

狗咬人,这不是什么新闻,可是,人要是能反过来去咬狗,这才是新闻呢!因为你们人类不可能和我们狗一样。你们不是畜生,你们有人的尊严,有人的人格,有人的良心,有人的道义,有人的人性。而这些,恰恰是我们狗不具备,也不需要具备的。这同时也恰恰是你们能做人的最基本保证之一。是你们人类不同于畜生的最大特点。可是,不幸的是,你们人类当中有很多人,正在逐步失去这些人类本应具有的特性,开始在利益面前变得猪狗不如了。

当某些人变得猪狗不如的时候你不要忘记了,你还披着那一身人皮!你要是干着猪狗不如的事情还不思悔改,那你就真该脱下那一身人皮了!因为,畜生是不配披着人皮的!

他们那些披着人皮,却残害同类的无耻网特们,怎么配称做网狗啊?他们还披着一身人皮呢!难道他们还不如我们畜生吗?别污辱了狗这一“光荣、伟大、正确”的称号吧!

我们咬了生人,那是因为我们是狗,是畜生!我们不是人,对主人要绝对忠诚才是我们狗格最真实的体现。而你们人类号称万物的灵长,却不要人格,对你们的人类自己的同胞却能下得去狠心,不惜进行群体灭绝式的屠杀,不惜自相残害,不惜为了自己利益去迫害别人,牺牲别人的家庭幸福,迫害别人的信仰,把别人搞得家破人亡。这些,我们狗能干得出来吗?!

我们最大的罪过,也无非就是咬了人而已。

因此,在忍无可忍之后,我们全体狗国国民经过长达N个小时的讨论,通过了一项决议,决定狗胆包天一回,通过狗国外交部向人类提出强烈的抗议。

在此,狗国派外交部大臣“吠吠”递交给人类一份抗议书,对你们人类称网特和共党死忠份子为狗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和严重抗议。这是自从有狗以来,对狗的最大污辱,这也表达了我们全体狗国狗民的心声。这种称呼,是狗国全体国民无法接受的。在此,狗国国民祝全体人类狗年快乐,并向人类保证:我们狗国一定与人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以上内容,仅对某些特定人物有效,请勿对号入座。谢谢合作。
                                 狗国国民委员会代表狗国全体国民敬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