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委员会给中国人民的新年礼物(图)

发表:2006-01-30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月25日,“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报告和决议在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表决通过。大会后,报告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劳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上通过这个决议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和一个国际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的新起点。欧洲委员通过的谴责共产独裁政权决议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过年礼物。”

欧洲委员会该项决议的意义

林德布劳德先生提到共产幽灵产生的地方起源于欧洲,因此,能在代表欧洲所有国家(除白俄罗斯外)的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上通过这个决议是很有历史意义的。可以说,这是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和一个国际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的新起点。

欧洲委员会的主要宗旨之一是捍卫人权。共产体制从产生之初伴随着暴力和对人权大规模的侵犯。纵观世界所有过去和现在的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暴力、恐怖、大屠杀、酷刑、劳改营、流放、强制劳动、饥荒和剥夺信仰、言论、媒体自由权等是其夺权和掌权的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由于共产理论是邪恶的,所以其产生出邪的党和政权也都是邪恶的。

尽管这些共产政权16年前在欧洲一个个的消失掉了,然而共产党的残存势力还在,它还在影响和欺骗着一些人,特别是年轻的一代。很多年轻人不了解共产党邪恶的本质,觉得好玩儿佩戴一些苏共的标志。列宁曾将这样的人称作“有用的傻瓜”。这个决议会帮助我们的后代了解共产党政权的罪行,以避免人们再受共产党统治之苦。同时,也将对共产党政权的谴责提到国际范围。

共产党与纳粹都应受到禁止

在回答本报记者提及共产主义和纳粹罪行的比较时的问题时,林德布劳德先生说:同属地狱的东西,很难比较哪个更坏。他们都是对人犯下了滔天罪行的。

共产主义对于一个国家来讲是一个灾难,对于一个家庭和人来讲也是一个灾难。成千上万的人被杀,其中最属中共为厉。将近一亿的人死在中共的统治之下。毛泽东是最大的杀人凶手,然而他在中国被作为纪念偶像而出现在人民币10纸币上。如果把希特勒的人头像放在纸币上,那全世界会愤怒的起来的。共产党政权的罪行应该像纳粹罪行一样受到世界人们的谴责。

恐吓与支持

作为欧洲委员会该报告的调研员,林德布劳德先生曾收集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走访了许多前共产党国家。他的报告于2005年12月14日在欧洲委员会下属政治事务委员会中经辩论后通过,并有政治事务委员在此报告的基础上,向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提交了国际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的重要性的决议草案。

在表决该决议草案的前两周,李德布劳德先生收到多封恐吓信和由共产党和社会党左派人士发来的抗议书。苏联和希腊的共产党还在瑞典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通过制造压力来迫使林德布劳德先生放弃其反共立场。

对此,林德布劳德先生都一笑了之。他告诉本报记者,他们这么紧张是因为他们害怕其罪行受到国际性的谴责。一旦对其罪行的谴责上升到国际社会,那其理论的邪恶本质就会逐步被人们认清。恐吓和施压是共产党对外的一贯做法。

林德布劳德先生收到了来自欧洲很多国家政要、人权领袖、前政治犯和人权组通过传真、电子信箱、邮寄和电话的支持信息。德国国际人权组织和瑞典乌米欧联合国协会发起征签活动,仅在一周内获大量民众的支持签名。

给中国人民的新年礼物


“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报告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劳德先生(大纪元图片)

林德布劳德先生非常关注仍然生活在共产党统治之下的人民所遭受的迫害,特别是中国人民。今天这场辩论在中国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下,坚持不同信仰和不同的观点的人都会受到残酷的压制,如法轮功、家庭教会等。”

林德布劳德先生认为,当前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是不能忽视的。“九评”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很多迹象表明中共政权摇摇欲坠。法轮功学员的不懈的和平抗争,7百多万人的退党,政府官员的投诚,共产政权罪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等等,都在加速中国的灭亡。

当他听说中国的传统新年来临时,他高兴的说:“欧洲委员通过的谴责共产独裁政权决议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新年礼物。”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