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赤化中的”世界日报“

发表:2006-01-28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来很不想写这个题目,况且不是周末,不是我动笔的日子,可是近来的两件事不由得我不发声。

首先是今天(01/26/06)“世界日报”的头版头条用了“大陆“超英赶美” 毛语成真”作标题,其媚共的嘴脸不由得人不恶心。看同一天的其他中文媒体,也有把“GDP第四”刊登头版的,比如亲共的“星岛日报”。可是人家的题目是:“GDP第四,曾培炎发愁”,副标题是“贫富分化,经济危机”。除了”世界日报“之外,没有一家中文媒体,把”毛语成真“当成标题。

大陆去年按照国际通用的统计方法重新计算GDP,从而把数字增加了17%,使GDP总值世界排名跃升到第四位。GDP增长总归是好事,我在前一篇帖子里头也表示了相当正面肯定的意见。可是早就有文章对这种不正常的高速增长持反对意见,而且这还是大陆官方的意见。

这几年,温家宝日忙夜忙就是要进行”宏观调控“,要”经济软着陆“,到处砍项目,为此大大地得罪了地方诸侯。他认为大陆的经济年增长率有7%就可以了,一旦不平衡,就会问题丛生。现在大陆各地搞”政绩工程“,”豆腐工程“,“胡子工程”,”重复建设“,摊子很大,动辄几十上百个亿,却不能收尾,看起来GDP相当大,可是银行的钱困在里头永远出不来,这无疑是给本来就危机重重的大陆金融雪上加霜,尤其是面对2006年WTO要大陆开放金融的大限日子,再加上人民币的升值压力,温家宝怎么笑得出来?其实这岂止是温家宝个人的意见,这也是整个中共高层的意见。现在大陆去年的GDP增长达到几乎10%,成了一匹脱缰的野马,等于宣布温家宝乃至整个中共高层”宏观调控“的彻底失败。这是从邓小平到朱熔基到温家宝几代中共经济领导人的恶梦:明年怎么办?所以作为中共掌管经济的高官曾培炎叹息““贫富分化,经济危机”,这的确是他的心里话。

如果说”世界日报“的记者编辑不懂经济也就罢了,没有人指望他们能够面面俱到,可是恶劣的是,”世界日报“把GDP第四“当成是毛泽东的功劳,这岂止是媚共,完全是媚毛了,跟大陆愤青如出一辙。“世界日报”社里头真应该出现一个民X党把他们颠覆掉。

当年毛泽东是怎样提出”超英赶美“的?作为过来人,我还记得相当清楚。那是大跃进的年代,毛泽东为了跟苏联互别苗头,提出”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总路线,要”十五年超英赶美“(后来又加快成”八年超英赶美“),具体做法就是搞大炼钢铁,小高炉全国遍地开花,再加上紧接着后来的人民公社,最后结果是三千万人饿死,全国经济不是”大跃进“,而是“大跃退”,仗义执言的彭德怀几乎被毛泽东处死。这些事情,我就是写上三天三夜也写不完,好在许多海外网站,甚至大陆本身的网站对此的控诉文章早已经汗牛充栋了,不必再费我的笔墨。

按照毛泽东的大跃进路线,中国有可能达到今天GDP第四吗?如果说今天GDP第四是中共的功劳的话,那么也只能是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的功劳,只能把功劳记在从邓小平到朱熔基到温家宝这三代中共务实派领导人的身上,跟毛匪泽东毫无关系。如果毛匪泽东还在世,他必定又会来个”这样的文化大革命,今后每隔两三年就要来一次“,必定又会来个”宁长社会主义的草,不长资本主义的苗”,把GDP第四搞成GDP为零。在”世界日报“的老爷们看来,大跃进中死去的三千万亡魂(比抗日战争死去的人还要多)是一条草也不值的。”世界日报“的老爷们的心理状态就如同南京城头的日寇军阀一样,在他们眼里,那三十万尸体不过是一批支那贱民而已,不值一提的。

第二件事就是前几天的”同一首歌“事件。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样,事前并不知道”同一首歌“是什么东西,大概只有身受其害的法轮功人士才是最敏感的。可是当知道”同一首歌“把演出地点也选在Radio City,而且罕见地在美国的所有中共高层,从人在华盛顿的大使周文重到身在纽约的总领事刘碧伟都会悉数出席这个演出时,就应该明白所为何来,作为经验老到,长袖善舞的“世界日报”岂会不知个中奥妙?否则为什么要为”同一首歌“捐赠10万美金,而且大作广告?这十万美金为什么不拿去救济大陆的失学儿童(“GDP第四下的贫困”)?理由很简单,那些大陆失学儿童不过是又一批支那贱民而已,媚共才是最重要的。

这十几年来,”世界日报“的颜色从深蓝到浅绿再到浅蓝,但是有一点是很少变的,那就是每当华人遭到不公平的时候,”世界日报”一般都率先挺身而出。可是今天,世界日报要从浅红一步一步走向深红了,他们今后还会把支那贱民们放在眼里吗?

“世界日报”有没有共谍?这还需要问吗?中共会放过这个北美影响最大的中文媒体?不过,可以欣慰的是,里头同样会有FBI的华人探员作卧底。

数月前捕获的中共间谍麦大维一案,就是隐藏在“美洲凤凰卫视”的FBI华人卧底提供线索的。

近日,如何处理中共间谍高瞻仍然有争议,我是站在FBI一边的:即使坦白,也不能从宽,不杀鸡不能吓猴,况且现在并不是要她的命,而只是把她驱逐出境而已。

当年高瞻被中共以“台湾间谍” 判处十年的时候,美国多少人为她奔走,民运人士,国会议员,甚至有人要求国会例外批准她入籍,这样就方便美国出面营救,当时的情景真是热闹。可是高瞻辜负了所有人的好心,当间谍事件被揭露时,一个当年曾经为她奔走的国会议员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今后我们还能相信谁?”

陈文英一案了结了,由于她承认了其他轻罪,所以没有以间谍罪名判决----这都是表面的官样文章了,你会相信这是真的吗?否则,以陈文英的个性,她为什么不上诉,要司法部赔偿名誉?洛杉矶的华侨团体为什么不反攻,说司法部搞“种族歧视” ?原因十分简单,如果她以间谍罪论处的话,势必要剥夺美国国籍和驱逐出境,这好比要陈文英的命,于是接下来的结果就是顺理成章的了:司法部不以间谍论处,保留陈文英的美国国籍,但是陈文英必须签署一个协议作为交换:今后当FBI的卧底去监视其他亲共侨领。

陈文英是个才女,她一招手,就能聚集上千华侨,筹得上万款项,上通天下接地,洛杉矶侨领无人能及。也正是她的才能,才能被中共看中,难怪江泽民称她是他” 在美国最好的朋友“,当然她这种才能这次也会被FBI看中。当单一的FBI卧底,对陈文英来说是” 人生的第二春“,不过个中苦涩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另外一个加州侨领熊德龙几年前被驱逐出境了,理由很奇怪:不过是一些漏税违规泊车一类的鸡毛蒜皮小罪。可是熊德龙自己心里很明白:他为中共完成了太多的政治任务了,FBI不喜欢他,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换句话说,即使FBI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抓你的间谍,他们也会在商业牌照移民入籍一类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上找你的毛病,直到找到理由把你驱逐出境为止。

当” 世界日报“逐步”走红“的时候,不会不引起FBI的警觉,当然也不会不引起我这个小民的警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