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山:“同一首歌”最后的结局

发表:2006-01-2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子兵法》之首篇“计篇”中曰:“故经之以五事,校之以计,而索其情: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将,五曰法。道者,令民于上同意,可与之死,可与之生,而不危也;天者,阴阳、寒暑、时制也;地者,远近、险易、广狭、死生也;将者,智、信、仁、勇、严也;法者,曲制、官道、主用也。其大意是,战事乃关系到民众的生死、国家的存亡,不可不认真考察和研究。以道、天时、地利、将才、法制等五个方面比较双方,吾以此知胜负矣。

从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中,我们已经清晰的看到,中共CCTV电视台以文艺演出的名义,以中、港、台明星阵容包装粉饰太平、掩盖中共将暴力和谎言输出海外的阴谋,已随着“同一首歌”被中共利用其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转化黑幕的彻底曝光,及一桩桩、一件件血腥事实的昭示天下,而走向最后结局。

1) “同一首歌”的黑幕被彻底撕开。每当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时,所谓的洗脑转化工作便开始。如果有个别人在酷刑和威胁下被迫所谓“转化”后第一件事就是与参与转化的恶警齐唱所谓的“同一首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除了肉体和物质的肆虐之外,更为残酷的是在精神和心灵上的摧残。

2) 中共在北美搞“同歌”演唱会背后的连环欺骗阴谋大曝光。据福建人网站2005年12月24日刊登“世界日报”的消息。此次“同一首歌”的演出录像经编辑后,将在大年初一至十五在中央电视台一、三、四、九频道向全球播出。这真是中共惯用的欺骗手法。

这不仅使我们想起中共也是用同样的手法欺骗国际社会。2001年6月份,江氏集团为掩盖其犯罪行径,主动将北京团河劳教所向国际媒体开放,欲借此表明自己的 “清白”,蒙骗外界。在精心安排下的“6.12采访”中,它们用假象和谎言欺骗了大量港、澳及海外媒体记者和无数国内外民众。北京团河劳教所靠着江氏集团的拨款把内部装饰成了外表看似“花园”的环境,里面种花种草,饲养各种小动物。同时6.12采访日当天,劳教所的伙食突然出现巨大的改善,平日裹着泥的烂菜汤和小硬馒头忽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过年、过节都难得一见的炸鱼和炒菜,显然这也都是做给记者看的,体现这里的“优厚待遇”。

控制采访范围、精心挑选被采访人。劳教所对于接受采访这等大事早就做好了事前的准备工作,比如,劳教所的三大队(关押100多法轮功学员)在一楼,劳教所专门为了应对外界媒体在队里常年摆设了许多花盆和金鱼,中央电视台(CCTV)的记者在拍摄时,他们特意安排了陆伟栋(坚定的大法弟子)站在鱼缸前。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时,经过剪辑后的画面真好像是他在里面可以养鱼,多么自由!然而里面的人都清楚,平日这位大法弟子却被整日严管,天天被逼学习谎言材料,甚至经常不让睡觉,辱骂、体罚。

3) 中共耗费巨资在北美搞“同一首歌”演唱会,曝光出连串黑幕,中共中央文化部直接拨款下令主办该晚会。中央电视台(CCTV)给了赵、林100万美元筹办这次演出。“同歌”被指控涉及洗脑和共产文化渗透。

4) 国际司法协会,世界人权组织(美国)与人权法律工作组于1月20日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联合递交诉状,控告中央电视台(CCTV)刻意制作,传播和散布宣传材料,旨在煽动、帮助、挑起、授权、命令或怂恿非法关押、任意逮捕和严重的精神与肉体折磨、洗脑。原告为王慧敏、陈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

5) “同歌” 主办者遭指控。中共在北美搞“同歌”晚会除被指控遭中共利用作为政治迫害和强制洗脑的工具,两位主办者还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钱等敏感问题,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等单位对于“同一首歌”主办者涉嫌非法移民、洗钱、间谍等敏感问题相当重视,官员表示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中共耗巨资在北美搞的“同一首歌”演唱会定会破灭,而接下来“同歌”引出的中共利用的央视(CCTV)及各个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媒体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中所作所为、也必将昭示天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