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中共无神论者的恐惧! ——读《美法庭传票已递交“同歌”总导孟欣等》所想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6-01-25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同歌”晚会总导演孟欣、制片主任、导演刘志强在居住的酒店大厅接到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法庭的对中央电视台的传票。原告为王慧敏、陈钢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刘志强当时惊恐万状,将诉状丢到大厅的地上,飞快冲出大厅。孟欣当时惊恐万分,立即将诉状摔在酒店大厅地上,旁边的酒店服务人员捡诉状给孟欣本人。孟欣转身,拒绝接受诉状。据此,控告即可立案。

不过就是一个传票嘛,至于这样吗?一个女人惊恐万分,像是接到一条蛇。一个男人惊恐万状,像是要甩掉一个烫手山芋。照理说,大陆搞所谓“法治建设”也有十几、二十年了,文艺界人士接法庭传票也不是一个、两个了,连刘晓庆都法庭上潇洒过了,孟欣和刘志强为什么表现会这么不争气?

其实也不是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吧?孟、刘二位都面对过“同歌”真相被揭的现场。孟欣没回答记者几句话便匆匆离去,可谓落荒而逃。一个女人落荒而逃可谓有伤大雅,但总比现场张口结舌、面红耳赤的难堪好,所以顾不上雅不雅了。刘志强更强不到那里去,面对揭露虽严肃却不酷,戴墨镜恐怕是掩饰终要显露的难堪。这二位在加拿大也看到过抗议的场面,以为脸厚心黑也就过了。谁知厚黑术在美国纽约--神国都市--一点也不灵了。这是他们没有经历过的,惟有逃。

孟欣是中国演艺界的有名的“单身贵族”,在中国拥有大量地产。这钱财在 “社会主义制度”下,自然经不起追究的。她既然不怕作恶招报应,那么就会现世现报给她看的。孟欣是长春师范学院音乐系毕业生,中央电视台电视导演、高级编辑、戏曲、音乐部主任。多次被评为中共的“三八红旗手”、“中国十佳制片人”。这个女人,阿庆嫂似的不寻常,自然是不要阿庆紧跟党了。人啊,真是不一样。孟欣得的这些荣誉,高智晟都得到过,但高智晟没失人和男人本真。可这个女人,首先不像个女人,而后也丢失了人的根。难道就为了点物产把心卖了?

在现代文明社会,物品是可以流通的,但心是不可以的。心灵可以沟通、相通,但得正路上、大道上沟通,在上升路上相通。但孟欣似乎不是这样,好像根本不知道人的心灵有这样的走向。说她是犬儒主义者还高抬了她,毕竟希腊苏格拉底的智慧因数在她大脑里也是一片空白。她实际上是中共无神论和传统“淫食”人生观相结合 “文化”出来的猪儒主义者。猪儒式无神论者见到传票,一定是这样子的恐惧。无论孟欣,还是刘志强,虽有性别和性情差异,但都是猪儒式恐惧。

这就是无神论者的可悲之处。当然如果无神论者不跟中共搅和在一起,那么中华儒、释、道等文化传统发挥作用时,还是不时地会显现一些可爱、可敬之处。但在中共对中华实行极权暴政五十六的今天,无神论教育几乎是从生下来就开始,一直到移民海外,还要用报刊、晚会等跟踪教育,迫害法轮功这也是对海外移民继续进行无神论操控的方式。看最近一些海外民运人士对“同歌”晚会的反应就知道了。中共对这些人也放心了。不管他们怎么“反动”,八个样板戏和江青同志就把他们搞定了。总之,无神论者无论怎么求自由民主,魂都在中共那里。

中共无神论者就更不用说了,根本就很乐意把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跟中共联结在一起。孟欣和刘志强就是这样的中共无神论者。他们在中共国的地盘上,山川河流、电视电影、公安法院、等等,都似乎是他们的玩具,所以他们很牛气。那时候,孟欣会很优雅很靓,刘志强会很潇洒很酷。

但现在孟欣和刘志强到了美国纽约,这个到处都是基督徒的都市。同时又近距离地面对法轮功,而此时此地没有中共党委组织和国家机器这些物质的东西给他们壮胆,他们完全就是无魂的人了。如果光是法轮功学员们文静地举牌和展示酷刑,凭在国内耳濡目染薰陶的厚黑术和长期追随邪恶而练就的麻木功,他们还可以抵挡到“同歌”晚会演出结束回去向主子交差。但现在传票到了手里,到口袋里,这可不是在老共的地盘,接着就要来的美国法院的行动,中共政法委的电话可摆不平,就是中央书记处亲自来电话也没有用,所以两位哪能不恐惧?

地球人都知道中共是国际流氓,也知道美国是国际警察。而今“同歌”晚会来美国纽约演出,真的就是来警察面前耍流氓。本以为中华有那么大的人口市场,美国会顾忌这一点的,那些警察法院就像在办在中华土地上一样,会对他们睁只眼闭只眼。谁知如今看见的还真是听说的那么回事,企业是企业,法院是法院。当终于自己面对这些时,就像小孩子第一次看见打雷闪电一样,必然惊恐万分。

这样的惊恐跟他们做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必然相关。作为受过文化教育,出过国见过世面的两个中年男女,不可能不知道迫害法轮功伤天害理。但江泽民喊出“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的口号的时候,他们一定就把起初良心上的不安抛弃了。因为他们看见了太多共产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事情,这次也不会例外,所有的生活经历都这样告诉他们。另外,他们也懒得去想后果了,因为多年的教育和服从已经让他们觉得,他们的生命就是共产党的,似乎中国人就是给共产党为所欲为安排的。他们只要跟着,也就可以为所欲为,因而他们就紧跟,也就优雅地靓、潇洒地酷。谁知这次在美国纽约不是这样。太出乎意料了!

法轮功学员竟然走到跟前告诉她、他:这是法院的传票!妈呀!两人的惊叫声压在心底,但行动中的恐慌却是压制不住。因此,刘志强当时惊恐万状,将诉状丢到大厅的地上,飞快冲出大厅。孟欣当时惊恐万分,也立即将诉状摔在酒店大厅地上,被酒店服务人员捡给她,也拒绝接受。现在他们肯定知道无论他、她丢了或者不接,送到就立案了。他们现在不是准备演出,而是要准备出庭了。

我不知道现在孟欣和刘志强是不是可以不管这个晚会而打道回府。但我知道的是,如果他们两个硬要撑着搞这个晚会,下面一定还有更多让他们惊恐的事发生。他们现在人在纽约,却要代表共产党面对法轮功,在自己组织的地盘上,有10亿以上的人默许,有四分之一的国力支持,法轮功都没能镇压下去,而且更传播到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了,现在这种发展的场力通过传票扑面而来,不仅他们感受到了,附在他们背后的大红龙也感受到了,摔状是大红龙恐慌所致。

瞧这两位中共无神论者的恐惧,实际上显现的是中共的恐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