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牛奶汤 三日速效平腹

发表:2006-01-25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豆腐+牛奶”可以减肥?这是真的哦,而且这两样食物中都含有很高的营养,只要食用方法得当就会有瘦身效用。

  减肥原理:

  豆腐篇--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是优点多多的减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饱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极其丰富,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别是针对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美国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曾靠吃豆腐减肥成功。

  牛奶篇--要想获得喝奶减肥的好处,就要控制总能量,在多喝奶的同时相应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量,特别是那些营养价值低而热能高的食物,如甜饮料、甜点、糖果、膨化食品、凉粉凉皮之类和高油脂食物,适当减少晚餐主食,以保证总量的平衡。如果在两餐之间或餐前喝奶,可以帮助人体减少食欲,午餐和晚餐饮食不过量。如果身体超重或肥胖,则不提倡饭后或睡前喝奶。

  牛奶豆腐汤具体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   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盐少许、糖1匙、葱花、味精少许。

  做法   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调味品即可食用。

  在用这个菜单减肥时不需要其他食物,这个汤可以吃到饱为止。

  服用时间: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汤,从第二天开始加入黄瓜或者西红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纤维含量,加速新陈代谢,这时你就明显的感觉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小提醒:用豆腐牛奶减肥时,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摄取的食物热量不能低于1千大卡。不然的话容易造成心脏血管疾病,您可以依照常见食品的热量含量计算一下。 看魔鬼身材VS美味热量

  再次提醒:如果配合适当的瘦腹运动,效果会更好哦,不要太懒哦!

  一开始会有朋友不习惯豆腐+牛奶的口味,没有关系的,就当你在吃美味的豆腐脑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