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上戏女孩力压群芳 当选“上海小姐”

发表:2006-01-23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科“上海小姐”昨天诞生。2006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昨天晚上终于决出了冠亚季军。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模特专业18岁姑娘吴文媛力压群芳,在经历了泳装、晚装秀和问答环节后当选冠军,以绝对优势成为了毫无争议的新科“上海小姐”。赛后吴文媛表示,自己将遵从“环球小姐”“美丽、智慧、爱心”永恒不变的主题,全力为慈善事业服务。
  
经过初赛和复赛,24位佳丽进入了昨天的决赛。在经历了泳装秀和晚装秀之后的问答环节,众佳丽受到了主持人的“刁钻”考验。有的选手因为紧张出了不少差错,但也有选手应答如流。经过大约半个多小时的比赛,24号选手吴文媛就以自己的美丽和智慧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冠军非她莫属。以至于当被问到最有竞争力的选手是谁,吴文媛自信从容地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台下马上给予了阵阵赞许声。上海赛区的前五名将参加之后在哈尔滨举行的“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决赛。
  
在经历了众多打着环球名义选美比赛后,此次“环球小姐”是正式由美国“环球小姐”组委会直接主办的选美赛事。因此昨晚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上海小姐”。赛后,新科“上海小姐”吴文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这位上海戏剧学院18岁在读影视模特专业的学生并不讳言自己的家事和失败的经历。她坦言:“我父亲是工人家庭,而母亲是教师家庭。但他们从小的家庭教育让我明白,美丽固然重要,但美丽的心灵更为重要。我以前参加过几次模特大赛,但总是名落孙山,是他们的教导让我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闪光。”但她同时表示,她不会因为得奖而飘飘然,忘记自己参加“环姐”的重要目的,“用自己的美丽呼唤更多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至于在总决赛中要求选手的才艺表演,她自信地表示因为自己曾学了半年的舞蹈,因此她会以舞蹈代表上海参加最后的决赛。
  
记者发现,除了美国“环姐”的主办方工作人员均到场外,国际一些知名模特经纪人也来到了现场选秀。著名服装设计师陆坤经纪人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自己目前正与一些电影制片人联系,为他们提供整套计划,目前的确正是来物色一些人才。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